steemit换logo、撤回代理sp、网站界面优化原因大猜测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71026_081753F_mh1508979311757.jpg

起因


事情从cn区代理的sp被撤回开始,具体咋回事大家都知道,不多说了。

坦率的讲,得知这个消息后心情蛮不好的。这将直接导致大家的文章收益降低,但话说回来我们也不能说什么,毕竟我们大多数人的文章并不值那么多钱,只能说现在福利期结束了。以前的超高回报我们要感谢上帝对我们的眷顾。现在才是steemit的常态。就像股市,一个牛市后面必然会有一个熊市,然后又是牛市,这是一个循环,不断往复。我想steemit也一样。

思考


那下一步我该怎么做呢?

我是喜欢steemit的创作氛围的:大家都很友好,每次发文都会有许多已经熟悉的小伙伴们来留言鼓励。在这个大家庭里非常温暖。

还有理性来讲,我们cn区是一个大团体,一个利益共同体,只有我们强大了,提高了,才能在整个steemit的世界里有一席之地,才会说话有分量。定居国外的朋友们应该更能体会团体的重要性。

于是我决定去全网看看历练自己。我去了 @ned的blog最新文章是在说新logo已经做好了,让大家猜logo的新配色。嗯,确实需要换logo的,我所在小县城的洒水车上都是另一个标志,感觉太同志化了。刚来steemit时也觉得这个logo做的太不用心了。

毕竟我是离开新区来学习的,看看评论吧。咦,发现了很多熟悉的朋友 @jubi @victory622 @joythewanderer @mrspointm @htliao原来ta们已经在这里了,但是大家清一色的英文交流,不亦乐乎,可我这英语二把刀看得眼睛发涨。不过还是发现了有意思的评论,好像发现了什么:
@imwatsi说到

Relax guys! I'm sure the rebranding will come part and parcel with the new 1.0 version of Steemit getting outta beta. If I'm right, we should be getting ready for a new Steemit with communities and all! November might just be a month to remember....

今天早起打开电脑又发现界面有所变化。而且点赞按钮的颜色也变深了。

DQme6Q52WWCDkUxrhJvrrR5RYf4PES85grYz56WWVErrHHT_1680x8400.jpg

猜测


不禁让我把以上这些事情串联在了一起:

  • 撤sp
  • 换logo
  • 改UI
  • steemit beta
  • version1.0
    据以上信息脑洞打开做个大胆的假设:

steemit网站要版本升级,新logo主题配色为upvote蓝。撤回代理的sp是为了客观评估网站新版本的用户体验。

以上内容纯属猜测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2017.10.26
今天是我在steemit的第58天
记录成长做更好的自己!
感谢阅读与支持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Sort:  

撤回代理的sp是为了客观评估网站新版本的用户体验。。。。。网站新版本无所谓啦,差不多就行,不过撤回代理,本用户体验不好呀,差评

只是猜测啦,谁会知道ned怎么想的呢。不过cn区不可能一直靠代理的sp的,还是要我们自己努力。娘娘息怒💆。😄

加一个差评!

💆,上淘宝出门左转第一个屋😜

我还没升到50级 怎么就撤掉了

眼看要到60,突然发现好遥远了。

小确丧 哈哈

“等风来”吧

我才刚来,看来没赶上好时候

是啊,我算是赶上了个尾巴

说得很好,我们要放平心态,之前有代理是我们的幸运,不能把它当作理所当然。

所以说,咱们先把本职工作做好,该带娃的带娃,该上学的上学,该工作的工作,之余陪伴steemit慢慢成长就好啦。不离不弃

撤回代理的sp是为了客观评估网站新版本的用户体验。

我个人很赞同你的猜测!

谢谢认可,不管猜测对错,起码可以开阔一下思路。

Steemit网站的完成度我觉着已经完全可以出1.0了,只是如果左侧能添加自定义标签就好了。你的猜测合情合理,我觉着很可能就是如你所说。

谢谢,不论对错,我们总不能停止思考,这也是锻炼一下预测未来的能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6.91
ETH 2593.10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