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回答lemooljiang的问题:比特币下一次在哪崩盘?

in #cn7 years ago

bitcoin.jpg

@lemooljiang文章里出了一道选择题,问:比特币下一次在哪崩盘?
我试着用排除法给出了我的拙见:


A、分叉币:

出现过分叉了,也没见比特币怎么样,排除。

B、芝商所:

临时粗略的查了一下,是不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开始进行比特币期货交易了?如果是这样,表示看不出和比特币崩盘有啥关系。排除。

C、量子计算机问世:

也粗略的查了一下,是不是量子计算机算力特别牛掰,如果某个组织突然研发出来就可以达到51%算力然后就可以操控修改比特币账本了?bingo。

D、进场的资金不够:

根据经济周期理论:价格=资金/商品数量,如果分子即“进场资金”不够,而分母即“商品数量(各种虚拟货币)”短期来讲一直在增长,那根据公式价格会下降,崩盘不崩盘就不知道了。1/2bingo。

E、全球一起联合宣布比特币非法

这个可能性不大吧。

F、2018中国政府关闭矿场

天朝上国,啥事都说不准。nothing is impossible~
大部分算力都在中国,而矿场是区块链的基础吧,基础塌了,价格也会崩吧。bingo。
G、三大交易所跑路
我印象里听说过有过一个交易所跑路过(算不算跑路呢),不过好像是两个老板跑路了,后来主管网站的程序员把平台上的币都返还回用户了。
我也对交易所的信用问题有顾虑,谁能解释一下交易所跑路的可能性?

所以我的答案是:C、F

啰嗦了这么多,其实我一点也不懂,都是临时抱佛脚查的资料,大家就当是村边下棋的老大爷们在谈论国家经济发展策略瞎扯淡吧。

Sort:  

这回复都单成一文了,厉害。

过奖啦老群主😄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6.91
ETH 2593.10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