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李,最想对你说|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谢谢 @yaru@wangwenjing点名,邀请我参加 @rivalhw 组织的【活动】写给十年后的自己活动正式发起


十年后的李:

你好,我是十年前的你,是否羡慕正抱着贝拉酣睡的我呢?这时候她还小呢。我同样好奇十年后的女儿们成长到什么地步。
IMG_20171201_085543F_mh1516088589868.jpg

十年前的我还在读高中,回头看,觉得他像傻子一样。

所以当你回想十年前的自己时希望你也像在看一个傻小子,因为这才说明我成长了。

我想问问你,咱爸的糖尿病调理的怎么样?贝拉和夏末喜欢看书吗?咱妈有没有配一副合适的眼镜?咱媳妇是否培养了某种兴趣爱好?

毕竟别人的改变我们不能强求,只能是一种希望。说说咱们自己吧,是否融入了几个不同的圈子和人们交流?是否养成了定期参加社会公益或义务活动的习惯。是否你给人的意见变得举足轻重。是否维持着有三五个可以无话不谈,即使无言也不觉得尴尬的朋友,并互相和他们的家人定期聚餐。是否带着家人们出国看了看这个世界?

我知道,问你这些并不合适,因为我想要的答案不是由你决定的,而在于我现在的选择。

因为今天起十年后的你只是万千结果中呈现的一种,而通向哪个结果是由现在我手里的舵决定的。今后我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导致你的不同。

所以上面的那些问题不该问你,而应该我心里有自己的答案。

李,期待看到你,想看到你到底有怎样出乎预料的成长。


Written by @lixing. Thank you for reading this posts.


我点名 @panda-small@doujiang参加活动。

Sort:  

兄弟,虽然写的不算太长,但看得出来每一句都是真情流露,赞了,期待你上月评

谢谢夸奖,我是希望用最少的字,把意思表达清楚。另外我点你名了,有时间可以参与一下。

哈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因为我想要的答案不是由你决定的,而在于我现在的选择。”喜欢文中的这句话。
我也常会对别人说,今天的我们,是由昨天的我们,一系列选择和决定,造就的。为了明天更好的自己,就要过好当下的每一天,seize the day

异曲同工!

当你回想十年前的自己时希望你也像在看一个傻小子,因为这才说明你成长了。

这话说的很有道理呢

大伟哥这么一说更觉得有道理了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228.86
ETH 2663.22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