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宏杰聊社群销售

in #cn3 years ago

宏杰是我销售训练营的小组长,一起聊了销售的一些话题。总结一下感想。

我是佛系销售,我没有去主动推销定投课堂如何的好,而是他们有定投、理财、和区块链的相关兴趣,自己检索内容找到我的。然后我再答疑解惑完成入群;其实更高阶的人士是【通过自己的个人魅力,输出自己在这个社群的收获,从而打动别人】,产生咨询的,比如我钦佩的吴新玮同学就是这样的。

我是售前售后都佛系,这样不好,售后还是要做好回访的。虽然我基本是随叫随到的类型,不过有一些同学不会主动提问题。比如若是我自己的话我的邀请人不回访我,我大概率是不会主动联系的

image.png

mixin作为一个小众的生态,Google可供检索的内容是很少的,加上问题的即时性,所以还是很需要同步消息的。

需要同步的消息有:
【故障问题】
【活动通知】
【展现自己】,在持续践行也比较重要吧,所以朋友圈不能啥都没有了,要让因你而来的人看到你在持续践行。

另外想说的是沟通真的很重要,宏杰和我聊天的一个任务之一应该是想找到可以在群里分享的人选,在这次沟通中慢慢的浮现了一个可以分享的话题:我是如何慢慢成为定投课堂的一个班长的,相比上次参加写作训练营,组长突然说需要我来分享。可接受程度好多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44.80
ETH 3561.94
USDT 1.00
SBD 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