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介Steemit Worldmap世界地图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前几天我向大家推介Steemit Worldmap世界地图,帖子发出后,世界地图出现一点问题,不知是否CN区反应太热烈,而令它吃不消!!! 现在它已经回复正常。所以想向大家再推介一次。

Steemit Worldmap世界地图是过最近新开发的,以后发旅游帖子,只要加上特定字串,帖子就会自动被加到地图上,让其他旅游爱好者阅读!

2017-10-03.png


先讲一下把帖子加到Steemit世界地图有什么好处:

  • 增加帖子爆光率,有助向其他旅游爱好者推介你的游历体验

  • 简单 (请看以下示范)

  • 发出帖子后,steemitworldmap 会发出回帖和两个连结,确定已成功加到地图上

  • 其中一个连结是你个人在世界地图上所有的帖子,一目了然。 这是我的个人连结

  • 你可以把这个连结加到你的新帖子上,以后不用再花时间慢慢输入个别帖子的连结

世界地图刚开始了大约一个多月,在美欧地区已很活跃。自从上次发了第一篇中文帖子后,已有 CN 区不少朋友非常支持。地图上亚洲区的帖子慢慢开始活跃起来,但希望可以再看到更多大家的旅游经历!


怎样把帖子加到世界地图上?

1 在帖上任何地方输入以下特定字串
!steemitworldmap aa.bbb lat yy.zzz long d3scr (请留意中间的空位)

2到谷歌地图输入你在帖子的旅游地点,如果帖子提到多个地点,只选其中一个就可以。像我的昨天今天的高雄帖子,我就选了下午休息一家咖啡店 "一二三亭"

3 谷歌地圖網址會有兩串數字,是地點的定位坐標。aa.bbb是第一串数字,而yy.zzz 是第二串数子。把定位坐标所有数目字24.15171762 和120.6602533分別代到特定字串 aa.bbb 和 yy.zzz 上。这步骤一定不要掉错,否则会插错地方
2017-09-28 (5).png

4 以我的帖子为例,我把这特定字串 !steemitworldmap 24.15171762 lat 120.6602533 long d3scr 加到帖子的最后一行。帖子写好后,如常发帖就可以

5 几分钟后 steemitworldmap 会发出回帖和连结。大功告成了!
2017-09-28 (6).png


未来发展

现阶段团队的目标是增加地图上的帖子,而构思中还有其他发展和活动,包括:

当这些新功能推出时,我会再跟大家介绍。

Steemit 世界地图刚在起步阶段,但已有超过350帖子, (我五天前发第一篇帖子时才270),我相信加上CN区继续支持,一定可以把它发阳光大。如果你们在过去七天有发过旅游帖子, 现在还可以后加定位坐标。

期待很快看到你的旅游帖子在世界地图出现!


Steemitworldmap 是由 @blueorgy@martibis联合创办,而中文翻译由 @livinguktaiwan 担任。

ASteemitpersonal.gif

Sort:  

插旗很有成就感呢!😁

真是 Leave your mark!

Hi @livinguktaiwan, I see you have mentioned me.
This is automatic response so that I may respond to your mention later.

下次试一下。

期待看到你帖子出現

我已經放了好幾篇囉

我看到已在地圖上啊! 謝謝支持!

我今天有加了因為剛剛寫了關於旅遊的 😉

後加到前幾天寫的也可以呀!

I will be doing them shortly 😉

我今天在帖文上也插了旗😜 謝謝你的推介喔!!

繼續插啊! 希望看到你在英國玩的帖子

这和我物产地图的构想有点类似,不过它是针对文章,物产地图构想针对物。

咦~好好玩的样子哦,下次加到帖子里去! 哈哈😄

你們的 meetup 會是一個好開始!

😄对的吶!多谢提醒,哈哈!

我是 aaronli 不是 aaaronli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6482.82
ETH 3004.94
USDT 1.00
SBD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