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Steemit 一個月的感受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在 Steemit捱過一個月啦! 我用"捱"沒誇張啊!這個月經歷了起與落,真好像座過山車一樣(我平常座過山車都會吐喔🤢)。

在我發牢騷之前,先讓我介紹一下自己(媽媽說做人要有禮貌😁)。網上我用pchipstar, P 是 Pauline。我是BBC (British Born Chinese),兒時在香港讀過幾年中文,大學畢業後也在香港工作了很久,之後又再回到英國老家工作。多年來東西兩邊跑,終於去年決定到台灣住。英文在這裡不如其他地方般普遍,正好給我機會練習講及寫中文,所以如果CN社區舉辦最爛中文獎或沒文彩大賽,記得通知我,因為我勝出呼聲機會會很高呀!😎

言歸正傳,談談我這個月的經歷。貼第一篇文章(當時還未知道有CN社區)得到多位網友及前輩支持,還賺了超過十美金,覺得Steemit 很好玩! 過幾天發現有CN tag,貼了一篇中英文章,關於在這裡超市遇到的尷尬趣事。怎麼啦?沒反應? 之後的貼子也全石沉大海,把我的心情也一起帶下去。中間也有曇花一現的時候,但很快又消失。失望之時,我也用機器人幫忙讚帖子。雖然心知道是自欺欺人,但不這樣鼓勵自己,恐怕一早已放棄了。

我知道寫blog是雙向,要發帖子也要閱讀別人帖子及回帖。這我當然也有做,但可能未夠努力,總沒有起色。有一天,我終於有100位追隨者!很開心發個感謝文,結果一位追隨者的點讚也沒有。那一刻,我發現原來很多追隨者其實都是 follow for follow ,追隨成千上萬其他人,那會是看帖子? 心想,Steemit值得我再花時間下去嗎?正當心灰意冷打算在滿月就退出時,收到幾位哥兒們的鼓勵。那一刻發現原來 Steemit是有人情味,很窩心啊💖 !

這個週末剛滿一個月,我不奢望成績會馬上有突破,但漫漫長路,就慢慢走吧。結文前,在這裡推薦兩篇我自己較滿意的帖子。希望你會喜歡,upvote ,follow 我。謝謝!🤗🙋

步走英倫
擔飯擔

BestDailyQuotes.com-lto_quotes_about_not_giv.jpg

Sort:  

继续努力ohhhh

加油啊!繼續努力💪

我會! 謝謝!🙂

努力啊!

继续努力吧

加油加油!
I know that feel..

我觉得真诚地记录自己的生活,一定可以吸引到真正的朋友。加油哦!

加油!我也渡過這種低潮期,非常理解你的心情 :)

謝謝! 你的照片很美!

加油!

我的体会是,在 Steemit 以享受写作和交友的快乐为目的会比较舒服,如果以赚钱为目的,会非常累,还不一定赚得到钱。继续写下去哦!

絕對同意,自知沒本能在Steemit 賺錢,只求在這裡暢談心中話及分享些旅遊經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941.45
ETH 2579.63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