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如何写一个点赞机器人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四个结论怎么来的,直接跳过了。这里再解释一下。

结论1:我应该尽量靠前点赞,最好是第一个

Y= (X1+X2+......Xn)/4 * Xi/i / (X1/1 + X2/2+......+Xn/n)
这就是一个股权稀释公式
由这个公式不难看出,当点赞总值固定的情况下, 我越早点赞被稀释得就越少。最佳情况,就是我第一个点赞。最坏的情况就是我最后一个点赞。

结论2:比我先点赞的人,点赞价值应该很低。
结论3:我跟大腿中间最好有很多低价值小号点赞。

根据结论1我们简化了公式。最有利于我们的情况是我们第一个点赞,而大腿最后一个点赞。
Y = (Xi+Xn)/4 * Xi * / (Xi+Xn/n) = nXi(Xi +Xn) / 4 (nXi+Xn)
点赞价值固定的前提下,我们调整一下公式
Y = Xi/4 * ( nXi +nXn )/ (nXi+Xn)
分子nXi+nXn增大速度是肯定大于nXi+Xn的,n越大我们得到的越多。
怎么让n更大呢?就是中间填一堆没有投票价值的小号,0/n=0。
这就是结论3,所以投票机器人最好带上小号车队。

如果大腿比我们先点赞,我们就成Xn了,我们的股权就被大腿稀释了。在我的位置n和点赞价值Xn固定的情况下,Xi越大我们被稀释得越多。这就是结论2。

结论4:我的点赞价值如果太大,我很吃亏。

这个结论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们是大腿的情况下,我们就算是第一个点赞也薅不到多少羊毛。所以,缩小点赞比例,让别人当大腿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61.12
ETH 3196.8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