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facts one lie challenge 十真一假挑戰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真是个有趣的游戏,感谢 @tydebbie 的邀请,让我有机会参加如此好玩的游戏。这个游戏简单又好玩,是个很好的创意,它让我把曾经有趣的回忆又过滤了一遍,这个游戏的发起者是个聪明的家伙!

初中时代
1.我曾经一次吃下两斤(一千克)饭票的食物,同学们都说我是大胃王!

2.在学校里,我的理科成绩超级棒,文科却是一塌糊涂,考虑到升学压力,老师们对我又喜又忧!

3.从初中开始我就由走读变成住校,从此开始了我无忧无虑(没有父母唠叨)的自由生活!

高中时代
4.高一的时候,我学习特别刻苦,老师说我有能力考入重点大学,因此,我变得更加努力,我甚至抛弃了友谊和亲情!

5.高二,我有了自己的女朋友,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从此生活甜蜜蜜!

6.我一直超级崇拜的班主任突然辞职离去,我很伤心,班级缺少管理,我的成绩一落千丈。

7.我深知父母的不易,高二开始,每个暑假我都去建筑工地打工

大学时代
8.我崇拜军人,大一时我报名参加入伍体检,结果因为近视,从此我的军旅生活只能出现在梦中!

9.听说毕业的条件之一就是通过英语四级,我提心吊胆很长时间,直到毕业我的四级也没通过

10.毕业前半年,我就找到了自己的工作,我比我大多数同学都幸运,虽然工作不咋地,至少不会毕业就失业!

工作后
11.工作稳定、生活平静,工作十年,现在每天和一帮steemit好友“瞎扯淡”!

七日内,第一个猜中的可以得到0.5sbd。

现在,我邀请:西瓜 @aellly 、小马 @maranran@lulucy@zilin@weitz 接受挑战!

Sort:  

感谢邀请

一起玩起来哈

我已经想好了我要写什么。不过要晚上在写。

哈哈,这个随你!
我也是过了几天写的。

我猜是2!

2好像还没人猜,就知不知道对不对!👀

嘻嘻,淫笑脸

第五个是假的,分析:如果第五个是真的,就不会有第六个成绩一落千丈,哈哈!

这不矛盾。
当时我的班主任是我们全班的偶像,为了留下他,我们班都去了市教育局,只怪当时我们太年轻,最后班主任还是离职了。
他走后,整个班级开始变得疯狂,逃课、网吧、卡拉OK(现在的KTV),我们班的整体成绩从年级第一变成垫底。校长兼职班主任两个月都没改善这一局面。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

我感觉6吧,6是假的。从4、5、7三条看起来,我们的liuzg同学一直是好孩子,高一、高二都非常好,学习好,懂得体恤父母,知道跟女朋友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并且后面也很顺利上了大学。就是6看起来没头没尾的,没有时间交待,班主任辞职离开,成绩就一落千丈,那怎么考上大学的?

惭愧,我高考二战才考上的。第一次距离二本线差一分。归根结底还是班主任离职,全班心思不在学习上。

好吧,哈哈哈

以你现在的情况来分析,你发这个只有一条迹象可循,第5条假的,其他都是真的,1:高二就有女朋友。2:那高三呢?大学呢?几个女朋友?3:这微博被嫂子看到的后果是什么?4:其他十点因为没和你生活在一起所以不能确定。以上总结就这样。如果我猜错了,好吧我认输,我送你点礼物
815919085858582455.jpg愿你一切都好。哈哈

真是我的好兄弟!
不能再剧透了,谜底一周后揭晓。

@liuzg, 佩服!佩服!

让淘气见笑了

@liuzg,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槽点就值了~~~ img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嘻嘻,哈哈!
可可嘴嘴甜了。

5是假的

谢谢参与

这个活动挺有意思的...
本来想猜5或者6的,有人猜了,那我就猜是9吧...

我也觉得很有意思!
希望steemit有更多有趣的活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111.37
ETH 2571.51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