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family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哈喽大家好,我来steemit已经三天了,为什么今天才发自我介绍呢,我进入steemit是通过一个朋友了解到的,当然我也是冲着它大大的标题来的“你的发帖很值钱! “迫不及待的注册后立马发了两个帖子,因为我是一个对理想有着执着追求的人,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所以发了两个励志的帖子,其效果我就不多说了, ️(差不忍赌)我问我朋友为啥会这样,我朋友说心态要放好,不要把sreemit当成赚钱的工具,把他当成一种社交平台,在这里能认识世界各地的人,扩展自己的视野,我听后瞬间恍然大悟,所以我又回到新手贴,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

()

以上是年轻时候的照片现在几年奔波后沧桑的没法见人了本人90后1994年的5月生日,老家是河南省濮阳市一个美丽的小城市,2016西安科技大学毕业的当时学的是测绘大家都知道测绘人的幸苦吧,上山下海没有走不到的地方,但是当时我不知道呀,当时就知道全国各地到处跑挺好,我本身就喜欢自由的一个人,老让我待在一个地方,待不住,而且当时测绘行业工资待遇各方面都不错,加上我们那有个做测绘的现在成大老板了,俗称(包工头)毕业后正常应该是去小公司去当实习生,由于家长哪位老板的缘故我成功的在他手下面干活,干了第一天感觉完了,前途一片灰暗,跟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这是人干的活?荒山野岭的也没路都是荆芥,扎的全身刺挠,总之那脏往那钻,第一天下班后我坐在老板的车上,他问我感觉怎么样啊我说还行, 他嘿嘿一笑问我累吧 我说累,过了一会他说能坚持吗, 我当时心里有点倔强有点赌气心里, 反正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就像不能让别人看低了,慢慢的一干也适应了, 白天打点晚上绘图,就这样干了一年, 不是因为我放弃了,而是测绘行业科技越来越发达, 都是用无人机测, 需要人工的地方越来越少了, 不干之后在家创业, 具体做什么以后在讲因为说来话长了就, 给大家看俩张测绘人的图片


http://p3.pstatp.com/large/7fd0000951c3c53da21

我喜欢写作 喜欢写作的时候享受那份安静,享受那份投入, 享受写完有人欣赏的那份自豪,写到高兴的时候自己哈哈乐,写到难过的时候,自己也难受!
标题本来想写哈喽steemit,后来一想为什么要对steemit说哈喽呢,它只是一个平台,一个能够提供让我认识你们平台,所以我取了这个标题,希望以后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能够交流探讨,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今天就先说到这吧。

                                                      还有一个自私的请求的希望大家能在下方留言we are family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9193.30
ETH 2532.01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