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参加感恩年会了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91215_201549.jpg

公司又要举办一年一度的感恩年会了,又叫忘年会。

每年大致都是分四个场次(也有个别年份不带我们普通作业员玩的)——ABC班组和日勤组,到现在已经完成两个班组了,下周二(17号)中午轮到我们班组。

我们参加忘年会就是去凑个热闹,看个表演唠个嗑,期待一下被中奖率0.05%的奖品砸一下。

午餐听说不咋地,白菜、萝卜、炒鸡蛋什么的都上了,土豆整得挺高雅,和鲍鱼炖上了,算是一硬菜。这年头,谁也不会因为饭菜不好不去的(但饭菜好会更愿意去 😁),再说,还有几个奖品在等着呢。

每场三百来号人,一等奖iPad一个,二等奖HUAWEI手表四个,三等奖手环十个,还没有纪念奖,若不被砸,就得空手而归了。
今年请的专业团队表扬,有穿的不多的辣妹热舞,魔术,变脸等。

当然了,会上少不了领导领导们辛苦编的年度总结词啊、感谢词的,他们主要是传达一下“亏损”额度,让我们别以为自己为公司赚了多少钱似的。



我还没办过活动,今儿个让大伙来猜猜,我会不会被奖品砸中呢?参与的小伙伴在帖子结算后平分steem收益哦。(17号就揭晓答案)

 

Sort:  

吃了吗?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感谢支持。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感谢支持。

我猜会... 因为小花是幸运的人儿🌻🤗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空手而归了。
看了不错的表演,吃了还可以的饭菜~~
又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你好鸭,阿花!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09.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我也常空手
没抽中
中奖的不是我
大家拼命鼓掌~~啪啪啪啪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7685.37
ETH 3498.92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