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了两个不大不小的麻烦

in #cn7 years ago

image.jpg

steemit.com改版后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手机登录不能点赞、评论、发文了,一点vote、reply 就直接返回顶部,重新下拉到底部再点一次后,又噌地窜回顶部!发文的入口更是气人,点一下后变成绿色,再点又变回黑色,只在“黑绿”间切换,没有“下一步”的迹象。
我也真是很二,伤我这么多回,耽误我赚好多“美分”,我还死守他不放。
只可看,不能赞、评、发文,还不如刷刷朋友圈,更贴近我生活。

我开始尝试了通过手机用busy和cnsteemit登录,他们竟然可以vote(其实我之前是认为手机都是一样不能赞、评、发文的),简直是太高兴了,我又可以不用开电脑就可以steemit了!

image.jpg

还有一个困扰我更久的问题—手机空间不足。在我精简了APP、清除各种缓存、删除大量照片后,还是很快就会提示空间不足,不知steemit的好友们是否也受过这种困扰?其中最占空间的就是相机与“照片”,可照片被我删掉不到60张!
我曾经怀疑是不是我的小C老了,照出的照片很占地方,不能再好好陪我玩了。但我不信,真的不信,我的小C要陪我到“双卡双待”的apple孙儿们出来才行。
我就开始百度!前几次无果,这次看到“芮佐佐”分享的百度经验解决了我的大难题。
这里给steemit的好友们也唠叨一下:首先去“设置-通用-日期与时间”里把“自动设置”关闭,再手动把日期改成大约四五年前的,然后去桌面重新打开照片,到“最近删除”,里面会出现惊人数量的老照片,手动把这些删除后,你会发现手机轻松了好多!
记得把时间改回来呦!
我解决的两个问题有没有帮到你们呢?


原文首发于https://steemit.com 。感谢您的阅读,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Sort:  

新手,怎么vote?

点^就可以

好的,我也去试一下

帮到你我很开心

我用微信打开链接后,输入一次密码,就基本绑定了。每次打开都可以很自如的各种操作。

刚才过去试了一下,还是不行,现在是通过cnsteemit回复的

我的是 STEEMIT有时候可以点赞发文 有时候也会出现你说的这个情况

可能是我哪里的设置出问题了,很久都不能点赞发文了

不知道哪裡有“最近刪除”

打开手机主页的照片,就会出现一个“最近删除”的相簿。

Congratulations @liume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哇,微信用了多过你的照片多一倍。

哈哈,聊天记录好多没删。照片是刚清理过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419.28
ETH 2628.28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