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的暧昧(全)

in #cn6 years ago

11.jpg
01

阳雪和文小倩可以说是穿着一条裙子长大的姐妹。

两人从小学到高中都在同一个班级,高考志愿也报了同一所大学。

两人平日里喜欢穿同一款衣服,偏爱一种口味的冰淇淋,也都喜欢在房间里贴满明星小鲜肉的海报,也经常一起在鹅毛细雨中漫步。

有时候并不是自己喜欢,而是对方喜欢,自己也便学着喜欢了。

两人大学毕业后,都留在了县里。

唯一不同的是,阳雪考上了公务员,每天坐办公室,拿着稳定的工资,朝九晚五;文小倩则奉子成婚,在家做着全职太太,每天面对柴米油盐。

文小倩自称看人一看一个准,却唯独对自己的丈夫看走了眼。

在两人没结婚之前,顾成昊对自己是百依百顺,这结婚后面对油盐酱醋,日子过得也是紧巴巴的,而几年的夫妻激情早已退却。

总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得面红耳赤,他嫌她爱玩,她觉得生活不够浪漫······

婚姻岌岌可危,两人也只是为了孩子勉强维持着。

而在文小倩最困难的时候,阳雪总是陪伴在她身边 ,在生活上也没少救济。她的恩情早已超乎了友情,文小倩心里对其十分感恩。

她们都以为彼此是陪伴一生的朋友,却不料因为男人,她们失去了彼此。

一切源头,都是因为”五一”那日阳雪打给文小倩的那个电话·····

02

那天,阳雪早早打来电话,说要把相亲男友钱荣介绍给文小倩认识,并让文小倩帮着把把关。

三人约在了湘菜馆附近的一个茶水店里,那是一家带点古色古香的茶店。

圆木桌、方木凳,在昏黄的灯光,别有一番韵味。

来茶店消费的更多的是年轻的男女,三三两两坐上一桌,或高谈或低语,好不热闹。

放眼望去整个茶店,几乎满座,文小倩眼疾脚快,在大厅的最里边给大家占了一个可以容纳四个人的桌子。

此时,阳雪和钱荣还在来路上,文小倩无聊的看着窗外。

突然,窗外出现的高高瘦瘦的男子吸引了文小倩的注意,男子穿着一件酒红色韩式风衣,宛如漫画中的男主。

“帅!”文小倩变身迷妹,痴痴地望着。

男子走过玻璃窗,走进茶店,朝文小倩的方向走来。

文小倩内心有一种莫名的悸动,可随后,阳雪从后面跟上来,挽住了男子的手臂,文小倩心里咯噔了一下,原来男子就是今天的男主钱荣,见此,文小倩心里有些许失落。

文小倩心里打着把关的旗号,将钱荣的情况都了解了一遍,30岁,有房有车有存款,开了一家小公司。平时也喜欢运动,尤其是喜欢爬山。

钱荣在介绍自己情况的时候眼里泛着光,嘴角洋溢着迷人的微笑,看得文小倩是一愣一愣的。

他自信、阳光,又幽默风趣,和阳雪内向的性格形成强烈的反差。

文小倩和钱荣聊得不亦乐乎,两人都觉得找到了知己,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而阳雪话很少,只是默默地听着两人聊天,偶尔插上一句。

文小倩隐隐约约中感到阳雪似乎有些不开心,为了避免误会,文小倩则拿自己打趣,说自己不该那么早就进入爱情坟墓,为了一个人放弃了“整片森林”可不值当。

而听到此话后,明显地看到阳雪露出悦色,而钱荣似乎不太相信,诧异的眼神打量着文小倩,摇头:“我不信!”

不仅仅是钱荣不信,很多人都不信。

文小倩虽说生了孩子,可是身材一点没走样,还和十几岁的黄花姑娘似的,走在路上总会收到不少注目礼,这也是文小倩唯一有优势的地方。

因为家里还有孩子,文小倩只得提前离开。

事后,文小倩为阳雪分析了钱荣的性格以及他的硬性条件,觉得两人有望在一起。

03

那夜从茶店回来后,文小倩失眠了。

她本以为嫁给老公顾成昊能过上富太太的日子,可以自由支配时间,买自己喜欢的衣服,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然而,婚后文小倩只能面对厨房和孩子,结婚几年甚至都还只能挤在出租房里。

文小倩站在梳妆台,对着镜子照了照,前凸后翘,皮肤也不差,她就纳闷了,自己的条件一点不比阳雪差,为什么她就能找到钱荣那般帅气多金的男朋友呢?

接下来的日子,阳雪总是在文小倩的面前提起钱荣,并称两人相处了一两个月,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拜托文小倩多为自己支支招,并把钱荣的个人微信号推荐给了文小倩。

闺蜜的拜托,文小倩不好推却。

而从钱荣聊天的语气上来看,钱荣并非看上去那么中规中矩,反而有些闷骚。但是钱荣表示,阳雪的性格适合娶回家做老婆。

当文小倩将此话传达给了阳雪后,阳雪笑得满面春风。

而文小倩心里酸溜溜的,这种优质帅哥可望而不可得,简直也是种折磨· · · · · ·

04

这日,文小倩要去市里一趟,回来的时候却错过了最后一趟大巴车。

因为孩子晚上要文小倩陪着才能睡着,如果在市里留一晚上,家里还不知道会闹腾成什么样。

而婆婆的夺命连环扣,命其无论如何也要赶回来。

文小倩住的地方离开市区有将近两小时的车程,很多的士都不愿意接单,急得她像热锅上的蚂蚁。

她发了个朋友圈, 让大家帮忙找下顺风车。

没过多久,闺蜜就打来电话,说她让钱荣来接自己,文小倩表面镇定,内心却开心得忘乎所以。

钱荣找到文小倩的时候,文小倩正蹲在马路边。

他摇下车窗,示意文小倩赶紧上车。

由于蹲的太久,文小倩站起来的时候头有些发晕,再加上腿脚麻木,文小倩摇摇欲坠。

好险,钱荣神一般拉住了她,她顺势倒向钱荣温暖而厚实的臂膀。

两人四目相对,仿佛电光火石,在对视了半分钟后,她幡然醒悟,害羞的从他臂弯里出来。

“谢,谢谢!”

文小倩“尴尬”地整理衣服。

钱荣只是诡异的一笑,示意她赶紧上车:“咱们走吧!”

文小倩直接就坐上了副驾驶,完全没了刚才的娇羞样。

“哇,你的车好棒呢,真羡慕阳雪有你这么好的男朋友!”

“这有什么好羡慕的?”

“你看你帅气又有钱,不像我的老公,要什么没什么,我都后悔死了!”

“说真的,还真看不出来你结婚了呢!”

“真的看不出来吗?”听钱荣这么夸自己,文小倩简直比吃了蜜都甜。

“对啊!年轻漂亮,该凸的凸,该凹的凹!要是早点认识你就好了!”

钱荣的话有意无意的暗示文小倩一些什么,当然文小倩也不是没感觉到。

“他这是对自己动了心思呢!”文小倩窃喜。

突然,钱荣一个急刹车,着实把文小倩吓出一身冷汗来,文小倩轻抚着胸口,深呼吸着:“吓死我了!”

文小倩感觉到钱荣目光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尴尬地摸摸脸:“我脸上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

钱荣并没有回答,而是突然凑过身来,将性感的薄唇覆在文小倩的薄唇上,吓得文小倩瞪圆了双眼······

05

钱荣突然其来的吻,让文小倩心慌又刺激,她轻轻推了推钱荣,故作生气:“你干嘛呢?”

“我喜欢你,文小倩!”

钱荣突然地告白,让文小倩受宠若惊却又故作镇定。“喜欢我?你别逗我了,我结婚了,还生了孩子!”

钱荣笑笑:“我根本就不介意,如果你愿意的话。”

文小倩低头不语,像是在思考什么。钱荣坏坏的笑着,从后座的袋子里,拿出几叠钱来,直接放在了文小倩大腿上。

“阳雪说,你结婚之后就在家里带小孩,也没什么收入,我这里有些闲钱,你就拿去用吧,给自己买个好看的包包!”

“都?都是给我的?”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现金摆在自己面前,文小倩激动得语无伦次。

“今晚,就别回去了,我开个房!”

钱荣的想法,正中文小倩的下怀,她自然是乐意跟他的。

只是因为自己答应了婆婆要回去,再加上钱荣是阳雪叫来的,若找理由不回,阳雪定会起疑心,因此,两人约定再找时间。

06

这日,阳雪本来和文小倩约好去练瑜伽,然而阳雪却因公司临时出差爽了约。

文小倩只能独自前往。

这刚下了楼就看到坐在奥迪车上的钱荣朝自己挥手。

文小倩没有半分犹豫,直接坐上钱荣的车扬尘而去,瑜伽课的事情,早就被她抛到了九霄云外 。

而文小倩完全不知道,站在不远处的老公顾成昊,拿着一个文件袋,看着这一幕。

一刻钟的时间,钱荣就载着文小倩来到了钱荣的住处。

钱荣的家宽敞明亮,房间也收拾得十分干净,完全不像是独身男子居住的地方。

尤其是那地板拖得一尘不染,都能照出影子来。

“如果能做这个家的女主人,那该多好。”

她羡慕阳雪为什么这么好命,能找到这么帅气又多金的男朋友。

当看到阳雪的拖鞋放在柜子上的时候,她内心闪过一丝嫉妒。

文小倩靠近钱荣,不自觉地拥上钱荣的脖子,钱荣倒也配合地将吻上去······

一番之后,两人都觉得有些饿了,便点了两个外卖。

07

“碰!碰!碰!”门口传来急促的敲门声。

文小倩以为外卖来了,径直跑向门口,打开门看到了男子那张陌生而熟悉的脸,瞬间石化,那根本就不是快递员,是自己的老公顾成昊。

“你 ,你怎么来了!”文小倩害怕得连说话都语无伦次。

只见他脸色铁青,两眼通红,怒瞪了文小倩一眼,便径直往里屋走去。

文小倩被撞了一下,生生的疼。

顾成昊边走边撸袖子:“那个混蛋呢!”

顾成昊环视了一周,发现钱荣并没有在客厅,又向最里面的房间走去,正好与只穿了一条内裤的钱荣撞见。

“妈的,竟然敢泡老子的女人。”

顾成昊一拳直接挥向钱荣,拳头正好重重地落在来不及躲闪的钱荣的脸上,钱荣吃痛地捂着脸,发出沉闷的一声“啊!”

文小倩见状,赶忙跑过去扶起钱荣,却被一把甩开,文小倩又去拉着顾成昊:“老公,你听我解释。”

顾成昊直接一耳光扇在了文小倩的脸上:“臭婊子,你不是说练瑜伽吗?你就是来这里和只穿了一条内裤男人练瑜伽?你他妈把我当傻子吗?”

文小倩脑洞着用什么幌子搪塞的时候,顾成昊拿出一段视频来:“还有这个,你怎么解释?”

文小倩接过顾成昊递来的手机,看到里面播放的画面,整个人都瘫软在了地上,那里面正是文小倩和钱荣在车上暧昧的画面……

这个视频无疑是给出轨敲上实锤,即便自己再有完美的解释,也是无力回天。

08

文小倩婚内出轨,顾成昊要求离婚,而那段车内暧昧视频,让她连谈条件的资格都没有。

离婚官司?她不敢打。

否则她的事情将会闹得满城风雨,毕竟自己是过错方,她还是要脸的。

顾成昊的条件是孩子抚养权归自己,她净身出户。

文小倩觉得自己就像是砧板上的鱼肉一般,任其宰割,可又有什么办法?

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自那日钱荣被顾成昊打了一拳之后,钱荣就跟文小倩断绝了来往,她的富贵梦也成了天方夜谭。

没了家庭,没了孩子,没了情人,顿时文小倩变得一无所有。

而这一切似乎都像是设计好的陷阱一样,等着自己往下跳,而她竟然跳了。

之所以让文小倩觉得那像是一个陷阱,是因为那段车内暧昧视频。

顾成昊手里的视频又是哪里得来的?

钱荣和文小倩的事情,只有他们自己知道,钱荣肯定是不会去做,那唯一的可能就是阳雪。

文小倩心里得到一个答案,但是她不敢相信,直到有一天,文小倩看到阳雪和顾成昊走在一起,顾成昊手里提着几个精品袋,而阳雪一手环住他的手臂,两人紧紧的贴着。

“这一切都是你设计的吧?”

文小倩拦在阳雪前面,抡起手巴掌扇向阳雪,却被顾成昊紧紧抓住,顾成昊猛地一推,文小倩摔在地上。

阳雪蹲下来:“是不是觉得委屈?委屈就对了!这一切都是你应有的报应。你还记得你曾经做过的事情吗?”

阳雪冷笑几声,回忆起往事来。

09

那是在一个午后, 阳光从云后透射出来,洋洋洒洒照满了整个球场。

阳雪走在操场上,突然天空飞来一个篮球,正好打中阳雪的后背,阳雪牛吃草般的摔趴在沙地上,吃痛的“啊”了一声,身上几处都磨破了皮,尤其是膝盖还流着血。

一个高大的男生从远处跑来,一脸歉意地问道:“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这个男生就是顾成昊。

顾成昊看到阳雪伤势后霸道地将她横抱在腰间直向医务室奔去,诧异、羞涩、心跳加速,瞬间占据阳雪心脏的全部,就这一抱,她爱上了他,两人都处在朦胧的状态,彼此互相喜欢却不敢表白。

那时候,见阳雪经常去操场,文小倩便也跟了过去。

而当她见顾成昊驰聘在球场的英姿的时候,也倾心了。

毕业的时候,大家一起聚餐。

酒壮怂人胆,阳雪准备和顾成昊告白,没想到却是一杯倒。

文小倩觉得机会来了,当着众人面向顾成昊表白了。

众人起哄,顾成昊骑虎难下,在加上酒精的作用,顾成昊答应了告白。

等酒醒后,发现躺在自己身边的文小倩,才知道自己做了错事,既然发生了,那自然得对文小倩负责,自己喜欢的阳雪也只能是错过了。

阳雪冷笑几声:“我一直以为顾成昊向你告白,没想到是你在背后耍阴,我们可是十几年的朋友,你竟然背着我跟我喜欢的人告白,明明知道我喜欢他!我已经将他让给你了,可是你却不好好珍惜,竟然还在外面搞外遇,搞外遇还找上我的男友。”

“顾成昊又不是你的,凭什么我就不能告白?”

“那钱荣呢?难道不是你主动勾引的吗?”

阳雪也无法再控制自己的情绪,声嘶力竭。

“你能陪的我十年,你能陪得了我一辈子吗?不能好吧!只有爱人才是。”

文小倩撕心裂肺的哭着。

阳雪推了文小倩一吧:“你喜欢钱荣是吧?我再次让给你,那种有女朋友还在外面搞女人的男人我不稀罕。至于顾成昊,你不珍惜,我替你珍惜。”

准备离开的阳雪又回过头来说道:“你知道那段视频是怎么来的吗?我拍的,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我只是想看看钱荣是不是真心待我,就在钱荣的行驶记录仪上稍微动了下手脚,没想到竟然发现你们的苟且之事,你简直不知廉耻!”

阳雪突然笑起来,笑的有些凄凉。

文小倩本想再解释什么,可是她已经走远。

为了私欲,她终究失去了她最珍贵的友谊,失去了家庭…

(故事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916.21
ETH 3483.8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