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工厂里的呻吟声(全)

in #cn6 years ago

12.jpg
01

淅沥沥的小雨打在玻璃窗上,江明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随着门口传来一声“咔嚓”,杨思推开门,走了进来。

她一边收着伞,一边埋怨道。

“这天天下雨,每次路过那个废弃的工厂,我都吓得走的飞快,每次都弄得自己一身的泥。”

说着,杨思转过头看了看自己的裤腿。

江明把手机关了,立马起身走过去接过她手里的伞。

“你快去洗澡,以后下雨我去接你。”

杨思看着眼前一脸关切的男人,心里不由有了几分暖气。

从谈恋爱到结婚,五年间江明对她都始终细心体贴。

杨思和江明是高中同学,毕业后,杨思去读了大学,家境不怎么好的江明就出来打工了。

没想到三年后,俩个人再见面的时候,江明居然是杨思家开的工厂里的小组长。

那时候杨思刚毕业,正好帮家里的工厂管理财务。

由于俩个人本来就是同学,再加上江明的踏实和上进,杨思对他慢慢有了好感。

没多久,俩个人就在一起了。

江明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所以杨思父母也就没反对他们的亲事。

婚后,杨思留在了自家的工厂里帮忙,江明则去了外面的公司上班。

杨思回过神来,笑着说。

“你要是忙,就不用来接我了。反正没多远。”

说完,她换上了情侣拖鞋,朝着卫生间走去。

外面的雨还在滴答滴答下着,夏末初秋的夜晚有些凉了。

看着没扔进洗衣机的黑色西装裤,杨思皱着眉头走了过去,将裤子捡了起来。

“咚咚...”

一件红色的物品从裤子口袋里滑落了下来。

杨思定眼一看,一支鲜艳的口红出现在她眼前。

她疑惑的将它拿了起来,仔细了看了看。

无论是品牌还是颜色都不是她喜欢的,而且口红明显有用过的痕迹。

杨思眉头皱的更紧了,她不禁想起闺蜜跟她说的没有不偷腥的猫。

她原本以为这样的事情永远都不会发生在她身上。

越想越生气,她气势汹汹的走到江明面前,将手里的口红狠狠的砸在他身上。

“你说,这是哪个贱女人的口红?”

江明拍了下自己的额头,解释道。

“你不说,我还忘记了,这是今天我从公司出来的时候,在地上捡到的。因为都下班了,我就把它带了回来。”

杨思狐疑的看了他一眼。

“你确定你没骗我?”

江明笑着拉了拉她的手。

“在一起这么久,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话音刚落,江明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02

杨思刚舒展开来的眉头又皱了起来,她疑神疑鬼的问道。

“谁的信息?”

江明边把手机放进口袋边拉着杨思的手。

“就一同事,工作上的事情。”

杨思甩开了他的手,将手伸了过去。

“手机给我看看?”

江明有些为难,他挤出一丝不自然的微笑。

“真的是同事。”

看着江明一副不情愿的样子,杨思越想越觉得他可疑。不知不觉,她眼眶渐渐红了起来。

“你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野女人,你对得起我吗?要不是我们家,你能有这份工作,能有今天,手机给我!不然...”

看着咆哮的杨思,江明缓缓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递了过去。

杨思点开他的微信,发来信息的头像是一个女人,精致的脸颊上挂着浅浅的微笑,看上去要比她年轻漂亮不少。

聊天记录只有一句——那明天我等你。

一股怒火在杨思胸口熊熊燃烧,她举起手机,大声喊道。

“这是谁?不是说聊工作吗?”

江明吞吞吐吐。

“我...我...”

杨思猛的抓住他的衣服,用力的拉扯着。

“你说啊?她是谁,你们什么时候好上的?你对得起我吗?”

江明紧紧的抱住了她,连忙解释着。

“真的是公司普通的同事,因为最近都是我最后下班,所以她打电话过来问我,有没有看到她的口红。我说明天带给她。”

杨思抹了抹脸上的泪水,抬起头看着他。

“那你之前为什么不给手机我看,还说是聊工作?”

江明温柔的替她擦拭着眼角的泪痕。

“我还不是怕你误会吗?再说有你这个温柔体贴又美丽大方的老婆,我怎么会出轨。”

杨思嗔怪的看他一眼,像在提醒他又像是在撒娇。

“你可别忘了,你能有今天,全靠我们家。要是哪天我发现你背叛我了,我可不会放过你。”

江明紧紧的抱着她,喃喃道。

“不会的,不会的。”

03

很快,杨思和江明又和好如初了。

这一天,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

杨思和往常一样,下班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看着打在玻璃窗上豆大的雨点,她不禁皱起了眉头。

虽然走到家最多也就十多分钟,但一想到要途径那个废旧了许多年的工厂,她不由感到毛骨悚然。

她拿出手机,拨打着江明的电话,她想他过来接她。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风透过玻璃窗的缝隙,突兀穿过她的身体,杨思打了个哆嗦。

也许是因为下雨的缘故,外面漆黑的夜色倍显阴森和孤寂。

杨思感到一阵莫名的不安,她又拨打了一遍江明的电话。

电话那边仍然是无法接通。

她看着越来越暗的窗外,深深呼了口气,关上了办公室的门,走了出去。

这是一个小型的工业园,因为经济不景气,晚上加班的人也没多少。

所以,一路上杨思都没看见路人,只有黄晕的路灯伫立在雨下。

杨思撑着伞,看着眼前废弃的工厂,她不由加快了脚步。

黑暗中的旧工厂,仿佛沉睡中的远古巨兽,仿佛随时都会醒来,吞噬眼前的一切。

杨思越往前走,心里越是不安。

就在她即将穿过这座废弃工厂的时候,她隐约听见身后有一个脚步声。

一阵冷汗爬上她的背脊,她不由加快了脚步,跑了起来。

刚跑俩步,一只粗大的手掌搭在她的肩上。

她猛地回过头,只见一个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男人站在她身后。

还没等她呼喊出来,她只感觉嘴里被人塞进了湿润的毛巾,没多久她就俩眼一黑,毫无知觉。

当她醒来的时候,周围一片漆黑。

眼前隐约站着一个黑色的人影。

“啊!”

杨思尖声惊叫了起来,她惊恐的往后缩了缩。

“你…没事吧…”

熟悉的声音在废弃的工厂里回荡着。

杨思睁大了眼睛,仿佛想极力看清眼前的人,她小心的试探着。

“江明?”

江明走了过来,他脸色阴沉,他将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她身上。

“谁干的?”

黑暗中又传来他咬牙切齿的声音。

随着江明手里的动作,杨思这才发现自己赤裸着全身。

“啊…”

她又惊声尖叫了声,也许是因为呼喊的太过用力,她感到下身传来一阵刺痛。

直到这个瞬间,她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04

“呜呜…”

悲痛的眼泪夺眶而出,她紧紧环抱着自己,不敢去看江明。

“谁干的?”

江明的语气里满是怒气。

杨思拼命的摇了摇头。

“我不知道,我只看到一个黑影。”

许久,神色悲愤的江明深深呼了口气。

他紧紧的搂着杨思,温柔的抚摸着她的长发。

“没事了,我们先回去吧。这几天你就在家好好休息。”

应着江明温暖的目光,杨思只感觉鼻子一酸,她感激的看着他。

“我…我…”

江明嘴角露出一丝苦笑,他轻轻的帮她把衣服裹紧。

“没事了,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在你身边。”

杨思怔怔的看着他,眼里满是感动。

江明扶她站了起来,拿出了手机。

“我们报警吧!”

杨思紧张的看着他,眼里满是惊恐。

“别报警,我怕传出去…”

手机在黑暗中发着幽光,江明的手久久的悬在空中,终究他深深了叹了口气,把手机又放进了口袋。

看着佝偻着身体的江明,杨思紧紧的抱着他。

“对不起。”

江明轻轻的拍着她的背,柔声说道。

“我们回家吧。”

05

江明和杨思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

杨思刚洗完澡从卫生间走了出来,江明坐在沙发上闷头抽着烟。

看着一言不发,神情颓丧的江明,杨思只感觉一阵深深的内疚。

正当她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一阵熟悉的手机铃声从卧室里传了出来。

杨思脸色苍白。

“这…这不是我的手机铃声吗?”

06

杨思诧异的看着铃声传来的卧室。

“这不是我的手机铃声吗?”

江明抬起头看着她。

“我最近刚换手机铃声,你没发现吗?”

一阵冷风让杨思打了个寒颤,她脸色有些苍白。

“可能最近太忙,我没怎么注意吧。”

江明走进了卧室,又很快走到了厨房,他端着刚煮好的姜汤走到了杨思身旁。

“你喝喝吧,别感冒了。”

看着江明手里冒着热气的姜汤,杨思眼圈又红了起来。

她从没想到有个人会爱她爱到这个地步。

她接过江明手里的姜汤,和他一起坐到了沙发上。

夜愈来愈深,窗外的雨完全停了下来,整个世界都像陷入了沉睡。

杨思轻轻抿了一口姜汤,一股暖流从喉咙一直蔓延到心房。

她转过头,看了看身旁的江明。

只见他低垂着头,脸上交织着悲痛和愤怒。

杨思只感觉心口一痛,她轻轻的握着江明的手,内疚的说道。

“对不起。”

江明挤出一丝苦笑,温柔的看着她,欲言又止。

杨思生怕他因此嫌弃他,她紧咬着嘴唇,鼓起 了所有的勇气。

“你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吧。”

江明怔怔的看着她。

“要不,你和你爸商量把工厂卖了吧。现在工厂效益本来就低,更重要的是我不放心你。”

“啊…”

杨思还以为他是想和她分开,听到他语气里的关心,她嘴角不自觉划出一道弧线。

“卖工厂,我爸可能不会同意。毕竟他已经经营了这么多年了,突然之间要他卖掉,他可能有些难以接受。不过,我会跟他好好商量的。”

江明紧紧的抱着她,温柔的说着。

“我是真的不想再看见你受到伤害了。”

杨思将头埋在他怀里,满脸幸福。

07

杨思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大中午了。

看到窗外明媚的阳光,她心里的阴霾好像也消散了部分。

她摸了摸枕头边,下意识去找自己的手机,突然想起身上的钱连同手机昨晚都被搜走了。

她从床上坐了起来,准备去江明公司找他吃个午饭。他公司对面刚好有个手机城。

她从家里找了部备用的手机,就出了门。

温暖的阳光倾泻而下,杨思只感觉全身都暖洋洋的。

她直接打车到了江明公司楼下,刚下出租车,她就看见江明从公司里面走了出来。

这个点应该是出来吃午饭,之前她还担心来晚了会赶错过他的午餐时间,没想到时间刚刚好。

一想到这,她嘴角就划出一道好看的弧线。

她正准备挥手喊江明的名字,一道艳丽的身影出现在她眼前,她嘴角的微笑瞬间僵硬住了。

只见一个身材纤细的女人飞扑到江明怀里,手里还提着俩份外卖。

这个女人不就是江明微信上的那个女人吗?

杨思紧紧着咬着嘴唇,脸上苍白,她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不远处的江明正满目柔情的亲吻着怀里的女人。

杨思只听见脑海里传来一声巨响,她踉跄了俩步,差点摔倒。

“为什么会这样?”

“难道他一直在骗我?”

“我该怎么办?”

一个个疑问浮现在杨思脑海里,她又不由自主的想起江明对她的好,泪水一点点沾湿了她的眼眶。

她辨别不了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不行,我要去问清楚。”

杨思在心底大喊了一声便朝他们跑了过去。

08

等杨思跑到公司门口的时候,江明和怀里的女人已经走到进了写字楼。

江明进了公司,那个年轻女人朝着洗手间走了过去。

杨思犹豫了一阵,还是跟着女人进了洗手间。

“喂,亲爱的。”

听着洗手间里传来的娇媚的声音,杨思皱了皱眉头,她径直走进年轻女人隔壁的厕所。

“我跟你说,我们的计划就要实现了。 ”

身旁厕所里女人的声音在杨思耳边清晰的回荡着,她皱了皱眉头。

计划,什么计划?

一种不好的预感浮现在她心头,她下意识拿出手机,按下了录音键。

“江明那个蠢男人还真听了我给的建议,找人把他老婆给睡了。他说以他老婆的性格,以后就算发现他出轨也会睁一眼闭一眼,而且还会劝她爸把她们家那点产业给卖了。等他把骗到的钱给了我,到时候我们就远走高飞。嘿嘿…”

“什么!”

杨思只惊得发出了声音,她只感觉脑海传来一阵天旋地转。

她连忙扶着墙壁,嘴巴咬得已经冒出了丝丝的血迹。

身旁厕所的女人好像听到了什么声响,她匆匆的挂了电话,跑出了厕所。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杨思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她才回过神来。

她踉跄着从厕所走了出来,满脸挂着泪痕,她看了眼江明的公司,她想走进去问明白。

但此刻她感觉全身一点力气也没有,脑海里的混乱与悲痛让她只想离开这里。

09

傍晚,江明和平时一样,买好了菜回来了。

杨思坐在沙发上,眼睛红肿着,双目无神的看着墙壁上的婚纱照发呆。

江明走了过去,温柔的握着她的手。

“怎么了?还在难过?”

杨思回过神来,定定的看着眼前神情温柔的男人。

如果不是她亲眼所见,亲耳所听,她怎么也不相信眼前的人会那样狠狠的伤害自己。

泪水又不自觉的流了下来,杨思用嘶哑的声音哭喊道。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

江明脸上的微笑变成了诧异,还带着一丝恐慌,他依旧笑着说。

“怎么了?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看着江明眼里的温柔,杨思只觉得胸口越发疼痛。

“你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要出轨?为什么要伤害我?”

江明神情一滞,手心冒出了冷汗。

“亲爱的,你在说什么?我爱你啊,我怎么会伤害你。”

听着江明的声音,杨思又想起中午的所见所闻,她只感觉到一阵恶心。

“我中午去你公司,我都亲眼看见你和那个女人抱在一起。我跟着那女人去了洗手间,还亲耳听见她和别人打电话提起你们那点破事。我们家对你不好吗?没有我们家,你有今天吗?你对得起我吗?”

说着,杨思狠狠的拍打着江明的胸口。

这样的对白,每次争吵都会重复。

江明脸上闪过一丝不耐烦,他狠狠的推开了杨思。

“每次都是你家,你家怎么样,难道我没努力吗?你知道和你在一起我有多累吗?你知道你有多难伺候吗?对啊,都是我设计的。既然你都发现了,那就这样吧,我们离婚!我一刻都不想和你在一起,脏贱人。”

“呵呵。”

杨思惨笑了起来,泪水像断了线的水珠,一颗接着一颗从她眼帘下滑落出来。

她点开手机的录音机。

“你不是喜欢出轨吗?你知道你也只不过是别人的玩物吗?”

听着杨思手机里放出的熟悉的声音,江明涨红的脸颊变得苍白起来。

他不敢自信的喃喃道。

“这…这是...不,不可能。一定是你这个贱人骗我的。”

说着,他飞快的跑了出去。

10

江明用最快的速度赶到王璐的家门口,夜色已经笼罩了整座城市。

因为之前他也来她家约过会,所以他有她家的钥匙。

他颤抖着手,刚把门打开,就看见俩具身体在沙发上紧紧的拥在一起。

眼前的一幕打消了他心里最后一丝的侥幸,他紧握着拳头,像一只疯狂的野兽朝沙发上的那个男人冲了过去。

他们扭打在了一起。

王璐披好衣服,连忙过去把他们拉扯开。

“江明,你够了,你给我滚出去。”

江明错愕的看着她。

“为什么?是我对你不够好吗?为了你,我去设计杨思。为了你,我想尽办法多赚一点钱。”

王璐冷冷的看着他。

“你有什么资格怪我,世界本来就是公平的。你能出轨,为什么我不能?”

江明颓丧着坐在地上。

“可是,我都是为了你啊。而且那些都是你出的主意啊,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话音刚落,警笛声在门外响了起来。

屋子里的三人脸色瞬间苍白起来,他们知道他们都逃不过牢狱之灾。

11

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杨思怔怔的看着手机上刚拨出去的110。

她知道恶人终有报,可是她受到的伤害却会跟随她一生。

脸上的泪水已经干涸,她感觉她好像把一生的眼泪都哭完了。

而今后的每一天,她都不会再为任何一个男人流眼泪了。

(故事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403.69
ETH 3463.5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