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回路转”!原来每个人都不是你看到的那个样子!Help!a killer bee is coming!

in #cn7 years ago

image.jpeg
科室里飞进来一只马蜂!

我以为自己的鼻子要变成这样了!

瞬间屋子里惊叫一片,人人自危,无人敢上前!
image.jpeg

没办法,一屋子女人就是这样了。

这时门口那个候诊时,闲聊声音特别特别大,被我劝阻好几次的,被我嫌弃的瞪了好几眼男家属。

二话不说,拿着扫帚费了半天劲儿把马蜂打下来,扔到窗外…

这一刻他变成了奥特曼!
image.jpeg

接下来的检查,他对老父亲特别有耐心,该做的检查一点儿没落下!

我本以为他很可能是个品质恶劣的人,也许自私自利不会关心他的亲人。

当我知道老人那几乎半聋的听力时,我突然明白了。

这和我扯着嗓子和老妈打电话不是一样的吗?

只凭几个字、几分钟、几件事就先入为主、妄加揣测去判定一个人的品行,这样的事儿还少吗?

你曾经也这样错过吗?

What you see is not necessarily the truth。

The road is well kow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3997.36
ETH 3133.23
USDT 1.00
SBD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