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为什么活着?Have you ever wondered why we live?

in #cn7 years ago

当世界上那个最爱你的人离去,
只剩下自己在世间孤单凄凉的时候。
当世界上那个你最爱的人离去,
心口仿佛被狠狠的剜掉了一块的时候。
当你拥有的一切都变成了废墟的时候。

你会不会再一次这样的问自己:我为什么要活着?

从前有一个机器人
他和一只狗狗成了好朋友
它们一起嬉戏,一起睡觉,亲密无间。
有一天狗狗心脏出了问题,就要死了。
机器人向大山和太阳道了再见,
然后把它的夜光原子能心脏交给了狗狗。
它对狗狗说:
从此以后,你再也不会惧怕黑暗。
因为我的心脏会永远跳动,犹如夜光。
image.jpeg
科林,是一个刚刚出生就被抛弃的婴儿。
医院保安雷夫在附近的垃圾桶里发现了他的时候,孩子呼吸微弱,奄奄一息。

然而医院紧急抢救后:发现孩子不仅有先天性心脏病,还是艾滋病阳性。
心脏手术后,孩子保温箱里安静的睡着了。
雷夫决定收养这个孩子,虽然医生说,这孩子很可能活不过一岁。
image.jpeg
科林一天天长大,聪明乖巧的教人心疼,父子二人胜似血亲。因为频繁的住院,他和心脏外科的女医生成了好朋友。
image.jpeg
孩子睡前最喜欢女医生讲那个狗狗和机器人的故事了。最后一次住院的时候,科林对女医生说:我希望能让心脏永远跳动,你能帮我找到接受心脏的人吗?
女医生看着这个天使一样的孩子,实在不忍拒绝。
image.jpeg!
然而,这样的心脏要找到受众实在太难。
科林奇迹般的活到了12岁,他被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脑部死亡了,惟有心脏的跳动表示他还活着。
为了完成科林的心愿,女医生终于找到了一个唯一适合的受者。
居然是一只名字叫尼曼的磁性猩猩,它被某个医院研究所关在地下室笼子里30年了,得了扩张性心脏病,就要死了。
image.jpeg
雷夫开始难以接受自己儿子的心脏要给一个猩猩,然而他纠结许久终是同意了。
眼看手术终于要开始了,才发现这个猩猩是被偷来的!

医生们在医院管理者强烈反对的情况下强行手术,研究所的人员赶来也要找麻烦要赔偿。
为了科林和尼曼,医生假装手术失败,骗走了研究所人员,把尼曼送到了安全的保护所。
image.jpeg

尼曼活下来了,它和科林一样都喜欢看同一本书。
书的名字叫夜光。

“这世间没有永远闪烁的光芒,只有永远跳动心脏和永远存在的希望。”

有个20多岁的小伙子,亲人都已不在。他发现自己得了淋巴癌。他和他的狗狗一起生活了10几年,他本已经放弃了治疗。
可是当他回到家,狗狗依然亲昵的依偎在他身边,撒着娇要主人陪它出去散步,玩耍,扔球···
他忍不住哭了。
他想要活的更久,想再多看一眼亲爱的伙伴。
还想带着它去曾经最想要去,却一直没有去的地方。

有个阿姨40多岁了,自知命不久矣,拜托朋友买一块瑞士超级贵的手表。
她说,这样的话,即使她走了以后,老公经历年深日久,虽然淡忘旧情也会因为手表太贵而舍不得丢弃。这样她就能时不时被想起了。
image.jpeg

亲爱的,你不是一个人,
从未想过,你对我如此重要。
心脏有时会不知为何而跳,
但我知道我是为你而存在。
亲爱的,如果你折断了翅膀,
请让我助你飞翔。
我会永远在你身旁。
我看见泪水在你的眼中流淌,
我知道你痛苦非常,
我能感受你的悲伤。
就算我们快要崩溃,
也要找到前进的方向。
就算我们找不到天堂,
我也会陪你走过地狱。
亲爱的,你不是一个人,
因为我会永远陪伴你左右。
《heart bea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83.21
ETH 3098.60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