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乔木雅望天堂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image.jpeg

人活着就应该有爱,

就像天亮了就应该有光。

如果爱我的人没有出现,

那我就替他先疼爱自己。

我只怕他发现我的时候,

我因为太想要爱,

而变得面目可憎,遗忘了自己本来的模样。

他爱的是阳光下笑容温暖的女子,

不是阴暗角落里抽泣的怨女。

保持自己最美好的样子,

会让他爱不释手。

半年未见,人面仿佛身不识,相思泪眼两心知。

初于君亲昵,亲吻与拥抱竟唤不醒我的身体。

我看见你仿佛有泪,又仿佛是我看错。

分别日久,主人归家,原本亲密无间的猫儿,竟然不敢接近,你的悲凉不知可有相同之处。
每思至此,泪盈于睫,数次陷入悲凉,无法自拔。

那时看见你仿佛的泪,我是心有恐惧的。我不知道你下一个决定是否与我有关,又会将我置于何地。而后又觉释然:“随他去!”

且安静甜蜜度过这来之不易的时光。

(图片是我外甥女画的她最爱的金鱼公主。)

Sort:  

距离不是产生美嘛

可是距离有了,美也看不着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7079.94
ETH 3266.85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