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尾巴★华语好声音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2-150F51S442291.jpg

Hello,Steemians:

This is my song of 《Rainy tail》I hope you like it.

大家好这是献唱的《雨天的尾巴》,希望你们会喜欢

Welcome to click on《Rainy tail》 to listen

欢迎点击《雨天的尾巴》进行收听

雨天的尾巴

雨天的手牵著你的衣袖

雨天的温柔总是选错拥挤时候

雨天的小指头骚动我虚有的乡愁

雨天的尾巴让夕阳牵著走

春天的手帕一拍晒乾的枕头

夏天的温柔躲在你的画框不走

秋天的小指头点亮了小镇的烟火

冬天的尾巴摩擦爱人的双手

雨天的手啊牵著你的衣袖

雨天的温柔总是选错拥挤时候

雨天的小指头骚动我虚有的乡愁

雨天的尾巴拍打浪花一朵朵

雨天的尾巴让夕阳牵著走

我的青春是否 你也牵著走

陈绮贞,一个我很喜欢的歌手,比较小众,一个弹着吉他的自创性女歌手,歌声柔美搭配着独特的曲风尽展青春的忧伤,这是她难得曲调略显欢快的歌曲,听起来有种诗歌的灵动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好声音,希望大家也能喜欢上这首曲子.

Sort:  

晕不是和你说了不要100% power up我晕哪

我今天真的真的记得的,但是我后来打标题的时候我用的是英文格式,但是我以为我用的是中文格式,然后按了回车,然后就悲剧的直接post出去了~~我也很苦恼,感觉又错过了一个亿~o(╥﹏╥)o

很可爱的声音,掌声!!!

室友棒棒的!

捧场王,哈哈~

哈哈,不错啊

谢谢,你的也很棒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