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礼物这件事~|吐槽大会

in #cn6 years ago

1010.jpg

从小到大收到的礼物到还是挺多的,不过咋一说起礼物,我首先想到的倒不是我收到的礼物,而是我那个无比挑剔的老妈,原来每次跟她送礼物都是个非常艰难的挑战,因为不管你送啥她都觉得她不需要,而且如果恰巧我认识的什么叔叔啊阿姨的小孩刚好也送过相同的礼物,并且她也刚好知道了,那么恭喜我,我注定悲催了,因为我买的同样的礼物绝对绝对绝对的赶不上别的小孩送他们爸妈的好,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妈会产生这种根深蒂固的想法,难道就因为我穷?想说穷真是悲催,被别人鄙视就算了还要被自己的老妈鄙视,我去年买了个表的。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做了啥,我妈总觉得我不孝顺,我跟她买的礼物她不用也就算了,后来我才知道她甚至根本就不记得我跟她送过礼物。有一天晚上回家,我妈出奇的沉静,我还在想又触绊到她哪根神经了,果不其然,压抑半天之后她终于按捺不住了,跟我说:今天她和我小姨、姨妈出去逛街,不知道怎么就聊到了过生日收礼物这件事情上,我姨妈和小姨都说每年他们生日他们的子女都会准时送上精心挑选的礼物,然后在一旁的我的老娘内心就瞬间失落了,因为我“从来”不送她生日礼物,然后我小姨和我姨妈就一同对我进行了谴责。故事还没听完,我爸都听不下去了冲进来,一边举着他胸前带着的玉佩一边对我妈叫到:“这不是她买的,是你买的啊?”那一刻我爸就像天神一样降落在我的面前,身体周遭都感觉散发着光芒,一语道尽我心中所有的酸楚。然后我妈还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看着我,我心中那个委屈啊,我如祥林嫂一般细数了这么多年来我送她的生日礼物,最后她终于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就好像一个失忆患者瞬间恢复了他从前的记忆,我也得以洗脱罪名,不然估计那晚我又在劫难逃。

送礼物这件事情,我还跟我老妈爆发了一次大规模杀伤性的争吵,原因就是她想要一个可以滤茶叶的杯子,因为她看到我小姨在用,觉得很好想要一个,那当女儿的我义不容辞的就满足她的小要求,结果杯子到手后各种嫌弃:样子没小姨家的好看,质量没小姨家的好,哪哪都比不上小姨家的,最后我终于忍无可忍爆发了,吵完架后,我老娘怀揣着满心的愤怒找我小姨诉苦,这一次我小姨终于站在了正义的一方,痛诉了我老娘收到儿女礼物不知窃喜还要诸番挑剔的坏毛病,我老娘也终于在我小姨的教化下,严肃认真的反省了自己的错误,至此以后,我只要我送我老娘礼物,我老娘终于不再挑剔,还各番夸赞,第一次经历转变的我,内心白眼直翻,心想这转变这演技太浮夸了好吧啦,也不事先排演下,搞点承接过度也好啊。
我老妈就是这么可爱矛盾的人儿,你要送她礼物的时候,她啥也不缺啥也不要,万一礼物没到,那真正是林黛玉附身,委屈到你都觉得你做了毁天灭地的坏事。所以逢年过节还是跟长辈们都准备点心意吧,小小的礼物代表的却是你的关爱,有了自己小家庭的我们也要记得留存更多的爱给自己的父母长辈,这样才能温存老人那颗返老的幼心。

Sort:  

@littlett666,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谢谢你的赞赏~

@littlett666,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爸爸果然是天神!!哈哈哈!

我爸一般都不参与我们的谈话的,估计那天也是听不下去了,哈哈

不过貌似这期吐槽大会主题是“底”
昨天看到有人写“打底裤”来着,哈哈

小姐姐,三个一活动主题才是 底 哦…
打底裤那篇看到了,笑死了,哈哈…

哦,完了,搞错了,老了老了,唉

不管父母怎么说不要,送就对了,哈哈…

是的,老小老小,真的是这样的

你妈像孩子一样呀哈哈,我妈也这味!

是的,老小老小,我也是对他没办法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455.55
ETH 3147.84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