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美食】久違的意大利菜薄餅|《芝味八重奏》
今次小K來到Pizza Hut食Pizza,主要是想試一下《芝味八重奏》,二人套餐都只是$295,雖然不算便宜,但是晚餐來說算是不錯的了,三人同行,二人價錢。
▲先來兩個不同口味的湯,忌廉雞湯和南瓜藜麥湯,南瓜藜麥湯中的南瓜味道非常濃厚,值得推薦!
▲俄羅斯沙律的外形非常獨特,上層是一隻蝦,中層有沙律,底層那一塊是像薯片一樣的餅乾
▲雜菌寬條麵
▲主菜Pizza魷魷芝味來了,芝心批味道不錯,加上中間的芝士入口即溶,非常好吃
▲另外叫了半份豬仔骨,還送了一堆薯條,確實挺驚喜的!





看得我肚子咕咕叫,拍拍~
有空來香港試一下XD
为啥没看到意大利面。。。
拍拍拍
哈哈,薄餅已經代替了麵XD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