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发什么帖,来个你问我答的闲聊,看看能有多少留言

in #cn7 years ago

我想这样形式的这里还没有过吧....
试验性质的
上班中挺闲的,可以快速回覆
有兴趣来聊吧

(“ ̄▽ ̄)-o█ █o-( ̄▽ ̄”)/

用了这个几天
个人问题吧,没什么分享
感觉自己不太能在这里混下去
看着人家分享都好多VOTE,中心也有个谱
当初还是有些期望自己能受注意什么的哈哈

我快要奔三了,准确说只是还差1月的时间,毕业后世界都不一样,人也变得郁闷

现在只是在看动漫画,小说
近来追看腾迅的全职高手
惊讶国动的质量有这么大的飞跃,画面成熟好多,动作设计也有板有眼,还反销到国外去
我是为练英语看外国字幕网站的,里头的评价偏好,有人说想要玩这个游戏如果有的话

Sort:  

你才笨三啊,很年青地,我都快笨五了...好好学吧,学习会使你有更多的选择,学习会使你接触到更加优秀的人,,,,为了这个,我都笨五,还学呢。。。

比你我是年青呀,但比我以前的同学落后很多
如果能不太跟人家比较我想我会感觉好多了
大学后我也没再上学去,一来贵呀,十几万,二来没目标
其他就只有看看书
近一个月在看徐约中中国近代史
了解多了很多清晚期到后来国民党共产党的内战,到日本侵华,到统一中国,到十年大跃进...
明白些为何小时候外公支持毛泽东,确实是个有重要成就的人

國內的手遊也進步了很多,像崩壞3、陰陽師那些

陰陽師雖然我沒玩,但同事有
看那個畫面嚇死我了,這麼漂亮
還有王者榮耀吸金力特強,不知你有沒看過新聞,上月賺了2.83億美元

哈哈 我们聊天呀

可以呀,大哥是哪裡的

黑龙江的,现在在北京,你呢?

香港的,快到回归的庆祝日子
黑龙江中国最北的地方,雪境好像很漂亮,还是中国的工业地区
去俄罗斯还有韩国很方便吧,真好
香港这边到处都是大厦,烦人

我也好久没回去了,在北京一样的烦恼,人太多,在黑龙江的冬天的平原上,你只身站在雪地里,那感觉仿佛是世界的中心

北京还有毒雾,夏天的日子更不好受吧
大概12岁的时候我和家人到过北京玩,当时发展中,交通十分混乱
最深刻的就是去厕所要收费!
每次都问父母拎几仙钱

我想现在已经面目全非了
还有我看着内地妹纸越来越好看,身材棒,懂穿衣服
什么瑜珈裤,包臀裙,小背心
挺赏心悦目的:D

哈哈哈,有机会来一趟,会很吃惊的!

没时间呀,忙家里的东西
你有照片的话可以分享分享
你在北京多久了,自己一个住?

全职高手蛮不错的,腾迅,有妖气,都是国漫的顶尖团队

有看小说和动画
听说要真人化
https://kknews.cc/zh-hk/entertainment/689gevv.html
话说回来大哥,HF19,我查了一会不知道怎用
你有没有连接可以参考

关于HF19的变化可参考:https://steemit.com/steemit/@oflyhigh/19-informal-translation-hf19-equality-coming-soon-linear-rewards
但,于我们来说,变化不大,第一你既不是大鲸鱼 第二 你也不部署机器人。 所以专注于发布好的内容即可

HF 19 刚才问了一个外国大大
就是看你贴的BLOG
就是说HF19是个VOTING POWER的机制
在这个新机制下,VOTING POWER在VOTE UP下只是扣除余下POWER的一定百分比
所以不断VOTE UP不会出现没有POWER的情况
只是你的VOTE UP重要性会不断下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6086.15
ETH 3548.75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