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自我介绍吧

in #cn6 years ago

这是来到steemit的第一篇文章啦。

 既然是第一篇文章,就和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是一名妇女,哈哈,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要这样称呼自己,但是没办法,去年升级当了妈妈,再不能骗自己,我还小了。 

我的坐标,大中国,大宁夏,大银川。 

不知道,没关系,上张图。

 以前有很多段子,是说我们宁夏银川的。

 比如,有人会问,你们那每天都骑骆驼吗?出门就是沙漠吗?

 哈哈。 现在这样的情况好很多了。 

我们这里和很多城市都是一样的,并不是骑骆驼在沙漠中行走。 

不过,如果有机会,你来到了宁夏,我可以带你去我们的景区转转,那里有沙漠和骆驼。

 再来说说,我想在这个平台分享一些什么,最近迷上了打算盘,加减乘除,发现有时间算盘竟然比计算器还快,另外一个,还开始对把甲骨文和成语连到一块感兴趣。

 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哦。 谢谢大家。  

Sort:  

@liruoruo122, welcome and congratulations on making your first post! I gave you a $.02 vote! If you would be so kind to give me a follow in return that would be awesome!

为什么我上传的图片显示不出来呢?郁闷。。。

欢迎加入到Steemit,图片可能是没有上传上去。有机会一定去宁夏看骆驼……

谢谢。大宁夏欢迎你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561.21
ETH 3418.15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