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steemit有没有人会欢迎我?

in #cn6 years ago

我在上周的某个时候提交了注册申请,直到刚才,收到了密码。
我已经忘记是在那里得知steemit,可能是在搜索什么的时候,推荐的内容或者文尾的附加内容之类的。
我没有想过注册会那么久,所以对这个账号倍感珍惜。
可是,中文内容到底有多少?我能在这里面干嘛?

Sort:  

欢迎欢迎。

首先你需要看看《steem指南》

http://steemh.org/

看完你会对这里有个大概的了解。

然后去参加@tvb举办的活动或者月旦评吧!!那是新人最快赚钱的途径了。

感觉没有人能看到你😂😂😂

你不就看到了咩

欢迎你加入steemit,你可以申请加入大鱼点赞大家庭哦,更多有趣的话题,更多人点赞,我的微信是17080136775,拉你进群

Congratulations @linxiongmao!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2
TRX 0.12
JST 0.029
BTC 66053.51
ETH 3482.63
USDT 1.00
SBD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