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角色时的幸福时间 |谷哥点名#11

in #cn7 years ago

我是来参加 @jubi 第11期的谷哥点名活动。

有兴趣可以看这里:
https://steemit.com/cn/@jubi/and-11


一直以来,我在玩电玩游戏的时候,都很喜欢花时间去研究怎样创造自己的角色。特别一些游戏可以设定自己角色的外型。我总会花很多时间和心思去慢慢为他进行设定。一开始的时候,很多是因为游戏是要和朋友一起玩的,设计的角色就代表自己,所以我都会花很多心思和时间去微调角色的外型。


(图片来源:pixabay)

有人会觉得这样做很无聊,但我觉得很好玩,不知为什么,我觉得这种任由自己的想像去创造角色的时光是非常愉快。

除了外型之外,还要决定角色的技能,武器,职业等等,都先要看一大堆攻略,再抱着期待去建立角色,按照自己的好去配合不的职业和技能,后慢慢练习技术,令角色一步步成形,抱着总有一天这个角色会变强的心态。

除了电玩游戏外,还有以前在论坛和一些朋友曾经合作创作了一部小说。每个人都可以为故事设计角色,大家都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思写角色的设定,绘画他们的样子。这样充满妄想的角色创作是非常好玩,花上数天去设计一个角色对于我来说可是完全不无聊,还很期待这个人物在故事内会怎样发展。

这种抱着小小期待去做一件事,通常对我来说都是很幸福的事。

除了创作角色外,其实现实上也有很多事,只要抱着小小期待,总会令人带来幸福的感觉。

像我以前还有女朋友的时候,我每当我为她创作小礼物,我都非常期待她收到后开心的样子。这样制作小礼物的时间会变得非常幸福。只要心里面有一个人的话,而且对她有期待的话,其实为她做的任何事也会变得很幸福。

后来分手,虽然再也没有为她而做任何事的机会。但我仍然会珍藏这段回忆。

(图片来源:pixabay)

有一件事很奇怪,虽然我觉得为他人做事很幸福,又或是设计角色很幸福。但我却不知为什么我却提不起劲去设计自己。就是说我对自己的打扮,外型,其实没有什么要求,很不想去买衣服再细心为自己进行配搭。不知为什么,我会觉得这事很麻烦,但为了在他人面前显得正常常,我还是会每半年买一次衣服。

(图片来源:pixabay)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追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那现在还有女朋友吗,(^__^)

Very good post friends. I really like. I have followed you. May we be good friends. Success always for you @linuslee0216

我自己在创作方面的能力挺差劲的,不打扮自己倒是一样,哈哈!

包括你给女友的礼物,更重要的可能是这份心意通过一种实物和仪式的形式来表达了,这个所谓的角色才更重要吧。

随心就好,也不用刻意打扮自己。

每个人追求的生活方式不一样吧,不常买衣服不代表就不认真生活,所以生活态度对我们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有一定的决定性作用 ~

Good !

FOLLOWME FRIEND :D

有個喜歡創作的內在~

Your post up is impressive. Followed @linuslee0216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88.35
ETH 3125.3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