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行出性状元?

in #cn7 years ago

今天在面书上看了有一位网红贴了一单美国矽谷的新闻,标题是「矽谷潜规则 要谈生意?先加入性爱派对」


(图片来源:pixabay)

然后这位网红他评论是类似这样的:

学好数理,努力入矽谷啪啪啪啪啪
学好运动,努力争取去奥运选手村啪啪啪啪啪
做义工,去乐施会……

之类。

似乎各行各业,上到高位最终都离不开性爱。

就算是无国界的义工组织,荷里活电影圈子,又或是有名气的宗教也一样,很多在高位的神父也是特别多是恋童癖。比正常人多很多倍。

虽然很黑暗,但似乎各行业的人只要上到高位,都会最后扯到和性有关的事。这真的很古怪。但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

曾经我也想过是不是西方社会的价值观不同,可能对他们来说,性就是和玩游戏差不多,朋友之间也会有性行为。

但事实上在香港也好,内地也好,也周不时会发生有权力者又或是高位者爆出性丑闻。

在香港也有很多「私人俱乐部」供一些有钱老板和模特儿开性爱派对。

我在内地实习时,也看过在一些卡啦OK房有「性爱轮盘」。


(图片来源:pixabay)

人有了一定权力,总会有一些人把性当成娱乐,当成和美酒,美食同等的东西。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国家也一样。真的很可怕呢。

这并不是西方独有,更是全世界通行的语言。真的令人不寒而栗呢。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追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所谓食色性也。

想到一句话...

Power is the ultimate aphrodisiac.

只能说人的天性如此吧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最近好像也有看到這新聞。感謝您的分享。

好的故事和好主意的想法,我喜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419.28
ETH 2628.28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