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朋友玩加密币?

in #cn7 years ago

话说在这半年间,我在加密币中赚了一点点可以仅以糊口的钱。也不是什么轻松的钱,某程度来说也是有血有汗。


(图片来源:pixabay)

始终这个世界没有免费午餐,但不知为什么朋友们看到我加密币投机成功,都觉得好像很简单,但其实世界上并没有这样简单的事,背后我自己也做了很多功夫,还有冒了很多风险才能有收获。

但他们眼中的我,就像好像找到了一个可以轻松赚取暴利的方法。老实说,我也很想啊。但其实现在每一天都觉得自己在如履薄冰,下一秒可能就会什么也没有。所以一直也很怕帮朋友投机,最多只是讨论讨论,不敢带朋友上场呢。

但有一天我和我最好的一班朋友分享了我自己在市场上赚了多少。结果令他们很有兴趣,想纷纷入市。但问题就来了,我自己也还未找到一个有系统又稳定的赚钱方法,又如何教他们呢?

这阵子加密币的升幅的确很疯狂,也不难理解他们为什么会找上我。因为我是在他们朋友中少数能在这市场赚到一笔钱的人。但我的方法,说真的可不能复制,我也不觉得我能用现时的方法在未来数十年都稳定赚钱。所以其实我现在也在很努力寻找能维持自己生活的赚钱方法。


(图片来源:pixabay)

现在的我,是靠着steemit这边,还有bitconnect,投一些ICO和一些小币来维持生活。
并努力在香港的股票市场练习看盘路,当万一加密币市场出了事,我还有后备计划。

因为我现在是没有工作的哈哈。加密币那边的收入实在比薪水高太多,就这几个月就差不多是我工作数年才有可能得到的收入了,所以我变了全心全意把时间花在投机和投资了。

但其实这种做法不太理智,因为无人能保证这个市场可以继续无风无浪赚下去。我能做的,就是在现在大牛市这波赚多一点,足够一辈子生存的收入,就是我的目标了。

如果做不到的话,我还会回去工作的。


(图片来源:pixabay)

但是…我也不知怎样教朋友,steemit的话,他们是不太可能,因为他们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写文章,也不可能会懂拍照之类。

Bitconnect,我这东西是当赌博的,只要3个月后没有倒闭就能回本。所以也不想推荐人,万一这平台跑路了就糟了。风险太大。

ICO要KYC,试问一些完全无接触加密币的人,如何叫他们玩呢?

所以只能叫他们买一些大币小币长放。但关于这点,我也没有什么心得。也不知怎么办。
可能就买头二十大的大币长放就好了吧。

这可真的很烦恼呢。所以我还是把我所知的知识说给他们听,再由他们自己选吧。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追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投资的收益越大风险就越大应该。要是有人也能带带我就好了。支付宝的风险测评显示我是稳定型的,肯定不适合高风险的了,也与高收益无缘了🙁

稳健的在虚拟币市场不一定玩的开——这不是一个可以用常规思维能去衡量的市场

对啊,我只打算在这市场还在疯狂的时候赚多点

所以不敢涉足

哈哈,我现在是没有能力带却有人要我带,真不知怎么办。

高风险高收入

但一直都在如履薄冰

加密货币就像股票一样,随便推荐很危险——最好是把理念介绍给朋友,具体操作要看每个人的选择

对啊,风险由他们自己衡量就好了

风险越高,收入越高

风险很可怕呢

数年的收入,几个月就赚到了,挺厉害的

大牛市,很难不赚呢。你看最保守六月买点BTC到现在都升了6倍。还有一堆10倍20倍,现在是乱投也能赚的时代。虽然我自己操作不好,赚不到这样多就是了。

比我赚得多的人多的是呢......

想不到你做了我不敢做的事。这半年来收入也应该是我两年的工资了,让人忍不住会有辞职全职投机投资算了。但又总觉得这样有点不靠谱,老实说要是 Steemit 够稳定,靠写文章就足够找吃的了。

哈哈,所以这就是我自背负的风险了

打工也是有风险啊。期待你说多点关于全职玩币的生活是怎样的。

哈哈我也很想辞职不干了,可是不敢

如不工作的话,风险很大啊,这个市场有什么事就麻烦了

教朋友玩,会不会风险太大,伤友情?现在市面上靠谱的投资代理公司或代理人不知道怎么样。如果有钱,交给投资公司会不会更省精力,也更稳定?

小白求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18.94
ETH 2624.28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