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性和等待是很重要的

in #cn6 years ago

话说币市已经连续下跌了很多个月,连SBD和Steem也跌回接近1美元的水平,令到很多人也开始渐渐失去信心。
有些人甚至会在跌市其间加速套现,把钱都从这个市场退去。


(图片来源:pixabay)

但这可不是明智的做法,事实上很多人都是在高价买入,低价卖出而蚀钱的。

单凭情绪去操作是没有好结果。 BTC大升大跌是常有的事,以前试过几星期跌50%,但也升回上来,这次由近19000美元跌到现在的价钱,跌了更大的%,但现在卖的话,就真的是buy high sell low,并不是一个好计划。

当然如果不是闲钱的话就无辨法了,但如果只是一般的闲钱的话,其实可以等一等,有很多人长远都认为BTC会升值,很多人都对此有信心。 BTC也经历过很多次的大跌市,最终还是能升回来,所以其实也不需要太担心。

而steem和sbd,当币市一牛,价钱也会升回上来,所以不用太担心就好了。也不用急着去power down,除非钱另有其他用途,不然现在低价卖出实属不智呢。

我自己反而在这个时期还买了点steem来power up呢。

因为steem还是有不少好处呢!

所以大家也要有耐性和等待,牛市一定会再来呢!


(图片来源:pixabay)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追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只有想赔钱才会在这个时候卖掉。涨涨跌跌也不是一回两回了。

刚刚说完,今天又涨回了一点了~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4-02)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4-02)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谢谢呢

@linuslee0216,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成为cn-reader区的牛人:把 @rivalhw 的帖子全部读一篇,就算入门了...

@linuslee0216,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上次送个LV的A货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帖子的数字好吉利,我还是看好steem的,准备再跌一些就加仓。

QQ截图20180401165243.jpg

哈哈,刚刚好88 vote被你截图了

并且钱数是666。

这颗定心丸我吞下了

反正担心来也无补于事呢

等steem跌到$1我会买的

到1的时间,应该很多人会争着入市呢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28.34
ETH 2917.60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