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挑战者

in #cn6 years ago

今天在家中懒懒地休息。自从币市走入熊市后,心情一值都不太好。
所以这阵子都在看youtube别人玩游戏的影片又或是一些动漫去排解一下压力。


(图片来源:pixabay)

其实我也准备了很多学习的视频和书本去学习其他一些新事物。

但因为心情不佳的关系,一直也缺少推动力。

直到今天突然想起了一句说话。以前看说的事候,有个作者写了一句,说我们都是人生的挑战者。

我才想到,既然现在的环境这样困难,不是好好挑战自己的机会吗?


(图片来源:pixabay)

在这时候不是更应该好好装备自己去挑战新的环境,新的目标和理想吗。

没错,我们都是人生的挑战者,一直挑战着各种不可能的事。也不可以轻言放弃,也不能因小小事而消沉。反而应该去努力挑战才对。

因想了这个心情后,我决定不再懒散,再好好振作,继续去挑战很多都觉得不太可行的事物。

无错,我们就是挑战者,看这个人生作出挑战,打到不同的困难。迎向自己想要的人生和道路。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追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币价会上来的,放心好了。

嗯,我也这样相信着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写的真不错,@cntts为您准备了它的语音版:

如果您喜欢,请不要忘了为我点赞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08.78
ETH 3185.7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