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市的时候不要贪心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之前的帖子,我曾说过跌市的时候要有耐性。


(图片来源:pixabay)

今天BTC的价钱大涨了不少,但急升很多时候都会有急跌的情况发生。所以这时间不要太贪心,不要人买你也买,不理一切冲进去。因为有时候这些是陷阱,升了不过几天又会跌回来,结果被套住了。

这阵子我发现了一个新的投机方式,就是找一个胜算较高的方法,采月止赚和止蚀的做法,限制每次最大盈利和最大损失都是相同,又或是止蚀是止赚的2-3倍也可以。只要胜算够高的话,而且本金足够,那就可以有一笔稳定的收入。

而有一位老前辈说用bitmex利用杠杆去博接下来的十点升跌是很稳定的能赚钱。

所以我在上个月开始尝试每btc的价钱触及BB的底部后反弹,就开长仓杠杆,十点止盈,相反到BB的顶底返弹,就开短仓杠杆,也是十点止盈。


(图片来源:pixabay)

效果还不错,不过因为波幅大,很多时候都会触及到止蚀位置,但又一瞬间回到正常,不止蚀的话,反而会赚而多,所以我后期甚至不做止蚀,曾一段时间,机乎百发百中,但后来一次大跌,盈利就没有了。

所以这故事教训大家不要贪心,好好的止盈止蚀才是最好的。不然怎样好的策略也没有用途了。

因为总会有一天也会有一段时间跌不下来/升不上去的情况出现。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最好还是不要短炒,死得好难看的。人性太难战胜了。

我也觉得不要短炒,真的是在对抗人性,好可怕。

所以设定好止赚和止蚀后,把交易软件关好,这样比较安全呢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4-13)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4-13)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谢谢

@linuslee0216, 好文全靠你了!

Bitmax 刚干听得多了,就是没勇气下手。

这是好东西来的啊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等待时机就好了😁

还有什么时机可以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4140.93
ETH 2422.15
USDT 1.00
SBD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