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的可怕上司

in #cn6 years ago

不知为什么,好像很多公司都会有一些不懂团队合作的中年上司存在。
在香港,我们会叫这些人做「老屎忽」又或是「Old seafood」(因为Old seafood的音和广东话的老屎忽相似)。


(图片来源:pixabay)

我朋友是一个EQ很高,外型也不错的女生。很容易融合新的环境,但她在新的公司却被人玩得团团转了。
因为她遇到了一个不太好的上司。

她上司是一个步入中年的单身女人。外貌有点像‎香港的一个同样是步入老年的政治红人,_ _ 傿。
一样都在面书上贴了大量修过图的自拍照。一般人眼中,她绝对是一个怪人。 ‬

而且EQ低,性格也古怪。常常动怒也有点强逼症和神经质。很小事就会狂闹下属。也很自我中心,一想到什么事就是下属丢下所有手上的工作去帮她。

工作能力也不是很好,做了很多年都只是一个中层,在公司中,连自己的房间也没有,但却常常摆出高层的样子,对身边的人呼呼喝喝。

更不用说,完全无团体合作精神,只是发命令要下属工作,但她自己够没有什么作用。

她一直都是这种性格,闹走了很多下属。


(图片来源:pixabay)

而且还有特意去为难下属的习惯。例如在情人节要人加班之类,令人非常讨厌。

幸好我以前的工作都很少遇到这种上司,我以前的上司,无论哪一份工,都对我很不错呢。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追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Congratulations, you were selected for a random upvote! Follow @resteemy and upvote this post to increase your chance of being upvoted again!
Read more about @resteemy here.

yes this is very true....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post. God bless

过年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67.79
ETH 3098.11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