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莫名其妙的行为,是年纪的问题,还是生活圈子的问题?

in #cn6 years ago

有时候在一些华文圈子的讨论区,总会有一些人会发一些莫名其妙的话题,图片,又或是帖子和回应等等。
有时候因为网上世界什么人也可以参与,有机会是小孩子不清楚网络上种种而做出来的行为,所以会有时候令人觉得会莫名其妙。


(图片来源:pixabay)

例如偶然有一些小屁孩会在匿名讨论区挂上自己名字每一个帖子都回覆一堆没什么义意的话。

又或是每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说一堆很电波的语句等等。

在慢慢长大的途中,小屁孩会发现身边其他人都不会做这种事,而且他的行为也没有人理他,甚至会有人觉得烦厌后,他们会停止这些奇怪行为。

因为他们有同理心,会成长。

但很奇怪,世界上却有一些人随着年纪长大后,心态还是处于小屁孩,还是一天到黑在说一堆莫名其妙,不能理解的奇怪说话和行为。

就算身边全无朋友也不在意。

而且这种人近年好像还愈来愈多。大都是以前面书留下来的中学同学,和大学同学。

有时我在想,这些人是因为生活圈子没有朋友,所以才变得怪怪,还是因为怪怪,才变得没有朋友?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或许这些人是想要引起一些人的注意力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但很多这种人都是零回覆零个赞呢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91.06
ETH 2551.41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