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赚钱机会?腾讯控股将于本星期三公布全年业绩

in #cn6 years ago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很久都没有说过的港股。
在过去11次腾讯公布业绩,有8次第二天股价都会升,所以如果在业绩公布前的一个跌浪买入的话,其实很大机会都可以有不错的回报。

特别是买入牛证、期权及涡轮等不同的产品。 8/11的胜算其实非常高。但如果是买入正股的话,值博率就不太好了,因为就算买中了方向,赚的都未必多,不如买其他高风险一点的工具,来一个杠杆十多倍的话,就算只升1到2%,也能赚2-3x%的利润。

相反,腾讯就算买错方向的话,只要一天未遇上大型股灾,一天都能很快涨回来。暂时还是只会买贵,不会买错的神话之中。

所以在业绩前的跌浪买入,作短期投机其实是相当保险的策略。

为了更保险,我自己买了牛证,回收价$419 以下,以避开重货区。因为万一市况出现问题,通常下跌都会杀掉重货区的牛,所以要很安全的话,可以避开重货区。

其实最好是买期权,风险可以更少,因为期权没有回收价的问题,就算大跌也好,只要价钱升回上来都是有赚,不过要考虑时间值的问题。但由于本人太懒的关系,所以随手买了点牛证就算了,因为不需要考虑时间值。

所以大家就看看腾讯控股在公布全年业绩后可不可以再创新高。

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太有信心,只是觉得有足够的值博率才买,所以才用这样保守的策略。

如果大家很有信心的话,买回收价最近的近牛可是一个方法,但我不推荐,回报大但风险也非常高。
我自己以前也试过数次买近价牛而被回收了。

所以信心不太大,又想赚一点钱的时候,都买远一点的牛。

如对期权有认识的,可以买期权更好,因为这是一个更公平,回报和风险更正常的工具。

因为牛熊证的风险其实比回报大。同样回报的话,利用期权可以以较少的风险就可以达到,但问题期权在计算上要有点心得,不能像牛熊证,只需管方向和用回收价调节风险就够了。

对了,明天应该会再跌一波,到时可以在低位再选择吧。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追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有三手!

賺了不少呢,今天又升了很多!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3-22)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3-22)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很久都没有说过的港股。
在过去11次腾讯公布业绩,有8次第二天股价都会升,所以如果在业绩公布前的一个跌浪买入的话,其实很大机会都可以有不错的回报。

@linuslee0216,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5
BTC 53615.59
ETH 2344.94
USDT 1.00
SBD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