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暗疮困扰了一段时间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上一年,不知为什么面上疯狂出痘痘。


(图片来源:pixabay)

原本我是没有什么暗疮的人,一直也很注重皮肤的保养,但那次灾难性的暗疮大爆发后,我发现真的用什么方法都好像没有效果。

虽然现在的情况好了一点,但还是时长会在面上出现暗疮。而且很难治好,都会留下很深色的印又或是红印。

网上看了很多方式,但似乎都没有助过善情况,只能由时间变变改善。甚至还因为太心急,脸上涂得太多不同的药品,结果皮肤反而变得更差。

后上在网上看了明明有一些药,大家用完也很好,为什么自己就不行呢。

再看清楚一点后,原来是因为年纪的问题。那些在网上发问的人年纪多数也很小,因为年轻的关系,所以新层代谢也特别好,结果好很特别快也没有什么解好的疤痕又或是印。

但人年纪愈大,自然回复力就会愈来愈弱,最终变到在现在这个样子一样,一有了暗疮就很麻烦了。

这样下去,可能要去做美容激光,彩光之类才能根治暗疮的问题。

幸好的是,其实只要用上一点点的化妆品就可以把暗疮消去,这还真很强大。不用去做什么美容。


(图片来源:pixabay)

反正时间一长,印还是会变淡,再变淡之前在印上涂上一点化妆品就什么都不见了,还真简单呢。

在印上点一点,30秒也不用就全块的暗疮消失了,所以化妆真的很强大,也不怪得女士们会肯用这样大量的金钱去买好的化妆品呢。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追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3-23)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3-23)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我居然看成了痔疮,我面壁去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784.55
ETH 3389.51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