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是不会背叛自己?

in #cn6 years ago

其实我同意努力下必有好事发生这句话,但有事好事的出现和努力其实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努力下有好结果,比起说这是因果关系,我更觉得像是宗教一般的善恶报应。努力得多自然会有好事出现,就像是帮人帮得到,自己也会有好报一样。不是直接因为努力而有好事出现,而是更玄学上的东西。


(图片来源:pixabay)

因为事实上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单靠努力无法成功。要是世界上所有东西都得靠努力达成,那这个世界就真的太美好了吧。

有人说「努力是不会背叛自己的」是和「一直转出货为止中奖机率就是100%」,是和像电玩游戏的货金一样,只要一直投入金钱和资源,就是得到自己想要的角色。

但很可惜,在机率上来说,有部份人是投入数十个月的月薪也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角色,但有些人就是免费抽也会抽中自己想要的角色。

对我来说,努力也是差不多的东西。

愈努力,能得到回报的机率会愈大,但始终无法保证能够得到回报。总会有可能是什么也得不到。
但努力下,总会有好事发生,就像是每天都在手机游戏课金抽一抽,总会有可能得到特别角色一样。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