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就是这样好骗吗?

in #cn5 years ago

话说这几天学了用一些程式去回测一下自己的交易策略。

(图片来源:pixabay)

使用一个在香港很多人用的程式——Multichart,用了恒生期数期货十年的数据去测试,测了二天才勉强找到了一个稍微合格的策略。

而这个程式的好处是策略做好后,可以直接连去证券商做自动交易,不过这个是后话,我只是打算先简单测试一下,再手动操作。

然后灵机一闪,就想了一想可以用来回测一下比特币的买卖策略也不错。

但我用的是Multichart中国版,未有支持虚拟货币,但又不想用Multichart国际版,因为只有30天试用期。过了就没有。

所以就想看看坊间有没有什么可以回测不同策略的程式。才发现原来外国有很多这类形的东西。但研究了一会后,发现大部分也是骗人的。

很多都很取巧说自己支援回测,但回测的功能都很阳春,只有一些简单的指标,不然就是要自己写程式去回测,很麻烦,也没有最佳化功能等等。

不像Multichart般,可以用内置的不同指标和功能配简单的程式词语对策略进行修改,再进行最佳化等等。

在回测功能上,Multichart 好用太多,网上寻找回测虚拟货币工具的话,基本上只会找到一堆垃圾外国阳春程式,就连网上youtube的外国人不同的教学,他们也是推介那些阳春程式。

就因为这些阳春程式会给他们介绍费,所以这些人就疯狂骗人宣传。

这些阳春程式很多时候有漂亮的UI,很专业的网页,加上一堆人在不同平台推介,youtube也有使用教学,但留心看一下这些程式功能和数据,其实非常垃圾不用脑的,就是对外宣传、包装和公关做得好。

那就这样就能骗得到一班外国人使用了。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呃 真有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的确呢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中国版不是只有2个月试用期而已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在指定的证券商开户就可以免费使用了

原来如此。国外华侨如我应该不能开证劵户头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想应该是,那要就要付钱买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2796.11
ETH 3045.5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