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in #cn6 years ago

离加入了币圈差不多一年时间,总结起上来的话,这一年都还算赚了不少。
但也因为赚了这点本钱后,我选择了不工作的生活,结果在这种熊市的情况过得满痛苦。
Steemit的收入不够维持生活,之前又因为贪心,所以爆仓了2次之多。

说到底现在的收入其实比有工作时还低了不少。

正当决定要再找工作之时,又好像看到了一些转机。之前投的ICO结果还不错,等待发币中。
在其他的内容平台也有一份小收入。合计看来还是和工作差不多。

看来这种无工作的生活还可以过多一阵子。

近况报道完后,因为想再找其他些Plan B,Plan C去维持生活,所以做了很多资料搜集。


(图片来源:pixabay)

也包括到书店找书看,我层经觉得香港的币圈并不大,来来去去交流的地方就只有数个。但我找了书来看后,我错了。原来香港有一群区块链精英,世外高人,并不区大众交流,而是潜伏在其他地方。而这些地方我们无从得知,只知道这些的区块链智识相当丰富,而且是我们不知道也从来未听过名字的香港人。

他们很厉害,其实厉害到推出了几本书。我最初在书店拿起有关区块链智识的书籍,以为是外国人写的中文译版。怎料原来很多都是香港人写的。这吓了我一跳。而且知识很丰富,但我们却从来未听过也不知道这些人的存在。可见世界上真的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不过,虽然智识丰富,但书中也没有什么黄金屋。里面都是很学术和历史上的资料,无法为收入作出任何贡献。

其实在书店很多书都如此,没有什么好书可给你赚钱的好策略。就像有也是偏向很保守。很多人出书,所说的回报率才一年10%左右。我把USDT放进BFX再借出也不止这个数了。不然就是一堆不准确和只能用来参考的豆智识。最终也要靠自己实行和验证。


(图片来源:pixabay)

不过说的也是,要是有安全稳定赚取暴利的方法,正常人也不会用写书的方利公开。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28)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28)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继续努力,坚持才有希望。

Hi ~ I'm a robot of lynnhua.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lynnhua
Thanks so much~!!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坚持」二字说得容易,做到却是艰辛的,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566.25
ETH 2542.89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