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是一个炒币的社会学学生

in #cn6 years ago

在我的朋友圈子中,随了进入了币圈后才认识的人之外。几乎没有任何人会炒卖加密币。大部份人都对加密币毫无认识。


(图片来源:pixabay)

更我朋友圈子中,大学认识的人占大多数,而这些人入面,又因为我是社会学的学生,所以都是读社会学的为主。进入币圈后,我发现自己和他们的差距变得很大。日常的想法会变得格格不入。

在币圈日常要花很多时间去留意币圈的新闻,消息和行情。满脑子都是不同项目的时间表。时间基本上很不够用。但又不能放松,因为一放松就可能失去一些重要的机会。

特号像我现在无工作,加上熊市不能期待太多的情况下。只好很努力去换取少少的利润和收入。脑子基本上没有什么时间是放空的。

但看到自己身边的朋友就不同了,他们在面书上常常更新一些很哲学的想法。很空闲研究起一些正常人会觉得很无聊的事。

我有朋友在不同的搜寻器上打「自杀」来看看不同搜寻器有什么不同的结果,再写了一大堆文字去联想人性什么的。


(图片来源:pixabay)

看到他这边文章,我心想真不愧是社会学的同学。但我也开始觉得和他们的距离感重了。因为我现在并不会有研究起这些事的精神和想法。每次追着不同的消息。上不同的平台,做着一些看似没有什么大意义的事去维持自己的收入。

我很清楚这不会长久,只要牛市一到,我也能变得轻松点了。但实际上等了很久,牛市也还未来。我也只能在做一个不停追逐消息的孩子。

很怀念之前牛市的日子,那时不用满脑子都是币也能赚到一大笔。那时还可以继续花心神去做我的社会学学生。但现在我必需把全副精神和时间放在币圈上,我才能勉强有追回之前上班时的收入。

不过好处就是始终这不是一份工作,还算是自由自在,没有上班时有压力。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加油,希望牛市不远了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能够在熊市生存的玩家才是证明了自己吧,厉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111.61
ETH 2875.04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