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离职了

in #cn5 years ago

之前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什么时间更新。现在没有工作了。理论上可以回到有空工作的日子。
先更新一下近况吧。


(图片来源:pixabay)

因为很久没有追看steemit社区的近况,我最上一次利用steemit赚一些收入已经是steemthunt刚刚出现那个时期了。现在的话应该赚不到什么钱。

还有忘了给电话号充钱,电话号码被收回了,同时也忘记了密码,结果我的微讯帐号没有了。

因为在香港这边一般都不用微讯,工作忙,所以很久没有登入。再次想登入的时候,就发现忘了密码,用来登记的电话号码也很久没有充钱,所以不能用sms登入。

就这样我的微讯帐号就没有了…找天再去买一张新电话卡再办一个吧。

说起微讯,他的电子支付系统很不欢迎香港人使用。我在内地是有银行帐户的,但还是无法使用微讯支付。因为他们要内地的电话号码才能申请。

我没有亲人在内地,除了旅游和探朋友外,基本不会到内地,我二到三年才到内地一次。那我花钱申请一个电话号码只是为了二到三年用一到两天的支付系统,不是很反智吗。

支付宝则比较贴心,他们可以用香港电话号码就可以。看来是公司的方针不同吧。

最后就是在youtube上发现有人介绍一些外国网站,可以接一些小工作赚钱,看来不错。在找新工作的时候会研究一下。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4
BTC 64418.55
ETH 3157.64
USDT 1.00
SBD 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