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花了一段时间打好的帖子,不小心就消失了

in #cn6 years ago

话说我刚刚打好了帖子后,把附图贴上来的期间,不小心全选了全文。结果图片上载完后,一下就取代了全编文。甚至按复完也没有任何反应,这真的失策了。我还错乎乎control + z 了好几次。

很多时候,人总会遇上这些功亏一篑的情况出现。在中学时,又或是在大学时,就是最后一步做得不好,结果整份功课都变成了无价值。


(图片来源:pixabay)

事实上,除了我们会遇到这些功亏一篑的情况外,在市场上其他的项目也有可能会功亏一篑,又或是烂尾。很多ICO在白皮书上写到很理想,很强大,到最后很多到关键的时候却失败了。

但很可笑的事,这些ICO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能圈一笔钱走。这点其实很不合理的。

但这就是投圈的投资者的做法,大家都是在买一个希望,相信ICO的团队会做得好。其实这种环境对发展一们技术是很重要,因为投者者帮他们承受了风险,万一失败了也没有问题。

相对传统的科研,要求团队一定要成功才能给资金来资助发展,其实ICO是更加理想的做法。


(图片来源:pixabay)

所以在ICO时代,在市场上会更快有更多强大的产品会推出,也会能推动时代的进化。因为有一班人在无偿提供资金。就算最终失败,币也不会一夜间变成无价值的东西。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19)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19)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自从吃过一次亏丢了几千字的劳动成果之后
我就养成了在本地编辑最后再复制到网络上的习惯

哈哈,我这次也学懂了

人在江湖走,出错很正常。不是特别大的事情就好。

对,幸好这次我只是需要重新再打一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67.79
ETH 3098.11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