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都有压力?

in #cn6 years ago

现实社会什么人都有,而种有一些人的职业离不开骗。就算装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参加各种社会活动,也改变不了本身是骗子一名。


(图片来源:pixabay)

我面书中有一位在大学认识的人,是一位像香港「咖啡兄弟」,搞了一些「Start up」,好像有很多成果,所但过了几年后,产品还是未推出在市面,却一直以创业家身份自居,在不同机构获得了不同资助,同时出席不同活动赚钱的人。

由大学开始,已经看到他吹墟自家设计的产品有多强大,甚至还成立了一间公司。很多比赛也看到他有奖金,甚至上了电视。但到现时,他公司的网页还是一个未完成的状态,产品还未不见在市场出现。数一数也三年了,完全就像那些骗了人资金却什么也做不出来的骗子。在香港有很多。

当然,这也是一个谋生方法,也不犯法,我也不能对此说什么。


(图片来源:pixabay)

但这几天,这位人兄不段在面说上说他自己压力大,写了很多短文来诉苦,又说明天会更好什么的,看着就觉得心烦了。骗子这种职业,我一直以为是一些没有良心,用轻松方法获得收入的职业。但想不到原来也会这样辛苦?

骗人这样辛苦,为什么还要做骗人,不好好去工作?看着他常常把自己当成是老板,天天参加一些社会上流的活动,但明明什么东西也没有推出在卖,这样真的好吗?我完全不觉得这是一件好事。

老实说,当他说自己很辛苦那一刻,真的有点百感交集,会有点觉得他是活该。明明他是在困难的处境中,但我完全不想同情。希望他早日发完老板梦,做回一个普通的打工仔就好了。

他是一个很奇怪的骗子,应该说是不称职的骗子?因为我见识过很多骗子,都尽力维持自己是很正面,从来不会散发负面情绪,非常高兴去介绍自己的产品和生活。给人一种可靠的感觉。对中年人特别有效,但在年青一辈面前其实不怎起作用。

但他虽然很努力去形做正面的形像,但作为一个骗子,他好像不怎成熟,很情绪化。其实这样的话,不如早早放弃,别去再骗人就好了吧。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05)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05)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thanks!

Hi LOVE YOUR POST MAN!!! LIKE MY POST TOO!!!!! HERE IS THE LINK: https://steemit.com/bots/@abusereports/last-minute-upvote-list-2018-05-02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也见识过这样的人……实在受不了,只能敬而远之……

对啊,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要避开才是最好

现在明显傻子太多骗子不够用

傻的骗子,想不到真的存在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1320.84
ETH 2394.93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