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着了魔的前度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不知大家会怎样看待自己的前度?

话说一段时间之前,我和当时的女朋友分手了,她变成了我的前度。两年间所建立的关系,就一句「我不够喜欢你」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对于我来说,是相当沉重的打击。

分手后的日子,人生就像堕入深渊。每天世界就像灰色的一样。看到她留下来的种种,眼泪很容易就会涌上来了。这种日子维持了一段时间。对于我来说,她不仅仅是我的女朋友,而是我生命中的一颗宝石,一个舒适的避风港。在生活上有什么不如意,我只要想着她,所有事情都会变得美好,所有压力和烦恼都会烟消云散。人们常说的恋爱脑,我想就是这样的一回事。当时她是我的唯一,唯一的精神支柱和食粮,没有她的日子我不敢想像。

可能就因为太依赖她了,两人之间感情落差太大而分开。分手后,其实多次有想过再找她复合,但死缠烂打不是我的性格。她幸福就够了,痛苦什么的就我一个人受就好了。始终在我心中,她的地位比我还高,我不希望成为她的烦恼,也不希望她不愉快。

分手之后,为了填补生命上那份空虚,我就开始着了魔。以前我的生活很简单,上班,下班找她聊天,有时会拍下拖。再不然自己一个上下网,在地板滚两滚又过了一天。分手后,我开始正视自己的问题,工作薪水不高,平日闲时没有做什么有义意的事情。因为当时我觉得有她一个就够了。二人份的薪水储下去总有一天能结婚买楼,平日生活无聊就过一过二人世界就好了。但剩下自己一人之后,发现人生这样下去可不行,必需发奋途强。要找新的工作以及新的方法赚钱才行!

这一刻,我就像是着了魔一样,疯狂在做一些以前不会做的事情——每天在找新赚钱的方法。不管高风险还是低风险,有钱赚的我也押上去。胡乱投资也胡乱投机。爆仓了就加码再加码。最初是香港股票,我高追完再高追,不看新闻也不看图表,看到是腾讯控股就买买买,买牛证,升了换近价牛证,不理风险疯狂地追上去。然后就是比特币,升嘛?升嘛?那就疯狂买50倍,25倍杠杆的合约,爆仓了?再买啊!买买买,把薪水全买比特币!再买其他加密币! LTC? ETH? NEO? EOS? DASH? LISK? BAT?还有啥啥啥的?我都不看资料,有炒作就买,管他的,买买买就是了。 (这是我写的牛熊证的介绍:https://steemit.com/cn-money/@linuslee0216/4).

结果?没有大家期待的大爆死。我是赚了钱。对,赚了钱啊!但这也是仅仅的好运。

虽然比特币和加密币那边我管理不善,明明一直在升,但我太高风险,不幸被震仓损失了一半,现在的长仓还在大浮亏中。但我还真的是一时好运,在我发疯着魔时,腾讯控股每天都在升升升。因为是买牛证,风险大但赚的钱更多,结果股票那边本金滚了一倍以上。
不过呢好景不常,直到某一天价钱由高位333 一下跌到去310,自己的帐户一天没有了四万多,那时其实只要再跌4元,我的积蓄就全没了,对!是全都没有了!那时我才想,我到底在干什么?我是疯了吗?可以醒醒了吗?

我一下子冷静下来,细想了很久,也取回了理智,之后,到腾讯控股价位回升了一点,那四万回来得七七八八,我就把手上一半的牛证也沽出了,待腾讯财报过后,就是待回港股开市,不管赚还是赔,收市前也会沽出剩下的牛证。再也决定不这样玩了。心脏再大颗也没有用。要知道这样高追下去,虽然升的时候很爽,但跌的话是赔上身家的。

其实最初我的方式还很保守,就是用这一招 (未分手前):https://steemit.com/chainbb-general/@linuslee0216/3

后来见牛证赚得很多,所以买了一张牛证长期持有。之后愈买愈多,愈买愈高风险和近价,停不下来,直到上星期大跌,我才清醒了。

现在一切回归了保守和稳定为主。虽然赚的钱少了,但有钱赚而不赔钱才是最重要!

互勉之!希望各位在币圈的朋友好好加油!稳稳定定的话,2-3倍杠杆买币,其实每年数倍回报不是梦。但一定切记别像我这种小伙子,因为生活的错败而失去理智做出一些不成熟的行为,结果差点赔上了积蓄。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进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一天揮發了四萬多元...真是要到IFC排隊了
希望你能振作,分手後的新生活要好好過啊!

我需要一個新的美友做朋友才能振作,有介紹嗎?

劉美女可以嗎?

然后就是比特币,升嘛?升嘛?那就疯狂买50倍,25倍杠杆的合约,爆仓了?再买啊!买买买,把薪水全买比特币!再买其他加密币! LTC? ETH? NEO? EOS? DASH? LISK? BAT?还有啥啥啥的?我都不看资料,有炒作就买,管他的,买买买就是了。

这一段好有画面感啊哈哈哈哈哈
不过你能及时回复理智也是不容易 毕竟很多人容易看到高收益 选择性忽视高风险

投資,不應投機!
不過既然賺了錢,說好的晚餐呢?

誰去book房?

700倒跌啊,不了

我都是被震走了的一份子,現在把輸剩的都押在隻末日輪上,能追回多少就多少。

你的騰訊牛今天應該上升不少吧 :)

哈哈哈,我什麼都不知道~

Loading...

下次把錢留給我們飯聚比較好 XD

哈哈原来你也玩的那么凶?真的是几十万上下

你「也」? ,看来你也很凶啊?要小心一点,很高风险的哈哈

加油 希望你唔需要咁樣黎走出傷痛 :)
更希望你賺到更多錢 令錯過你既人後悔

今天高開了16元
清醒了比賺少了更有意義

然後不斷下跌,不過我也把手上的放掉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919.17
ETH 2647.0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