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电玩游戏失去兴趣的年青人

in #cn7 years ago

我以前一直很喜欢打电玩游戏。由最初的一些Gameboy游戏,N64的电子游戏,到后来PSP、PS2、网上游戏等,甚至到现在的各种手机游戏,我都沉迷过一段日子。


(图片来源:pixabay)

因为游戏对我来说有点像精神上的鸦片,可以解千愁,以前压力大的时候我都很喜欢用打电玩游戏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脑部运动,有时候脑袋呆呆,打一下电玩又能再转起来。感觉上有点像药物呢。

特别之前失恋后,打电玩成了我最大的娱乐。但现在的电玩开始愈来愈变质,和以前的不同。以前的电玩游戏完成度很高,也不用花大量时间和金钱去完成游戏。

但现在的游戏,除了完成度不高之外,还有很多骗钱的DLC,要求你再额外付钱才能使用一些特殊模式、功能和关卡。而且游戏比之前多了很多「肝」的要素,就是每晚花大量时间打活动,不然过了就不能入手道具或效率变差。


(图片来源:pixabay)

娱乐性比之前少了很多,更多是重复的无聊作业。令我开始慢慢放弃打电玩游戏了。

加上现在我开始用在炒币的时间愈来愈多,发现这样好像还更刺激好玩呢?

在加密币市场你得到的可以直接换成钱啊。感觉上比较好玩呢。

也可能是在加密币市场每天上上落落实在太刺激了,开始觉得游戏很无聊也不奇怪。有时间,甚至觉得看游戏主播打游戏还比较开心,因为他们的解说很有趣,你又不用买游戏也可以享受到游戏的快感。

可能也因为愈来愈多人也觉得这样,游戏直播主才这样受欢迎呢。

有时候真的不太想自己长大得这样快,这样会很快对身边的事物失去兴趣,也会令自己渐渐变成一个没有趣的人。如何保持童心,令自己活得更开心也是一样学问吧。

就让这也成为我2018年的目标吧,要活得开心愉快!

希望大家不会让我这样愈大愈对身边的事物失去兴趣,过一个快乐的人生!


(图片来源:pixabay)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追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游戏直播主这么受欢迎,大概也是你说的不用花钱享受游戏的快感

虽然有人说最无聊就是看别人打游戏,但我也觉得很不错呢

Hiii @linuslee0216,

your nice briefing on playing and interest in video games. so nice written. when i am child and college student i play lot of video games and too much fond of new games. Now the life become so busy and get no time to play games.

My best wishes for you and Stay Blessed.

Haha, thanks!

的確越長大就越對事物失去興趣,曾經特別熱衷於潮流,而現在只去追逐自己的目標。
其實也是好事吧。如果把炒幣定成一個個小目標,成就感絕對不亞於打遊戲通關和遊戲高成績。
而且相信這裏有很多相同興趣的人。都不覺得你是沒有趣的人。
哈哈哈。🤝

哈哈,謝謝你啊!

世界好玩的东西太多。我们只是喜欢上了别的。

也是呢,有更多好玩的事在等我们发现

因为要做的事情太多,而这些事情都比游戏重要得多.

无错呢,有更多更重要的事在等我们

我只在念小学的时候对电玩游戏感兴趣过一段时间,后来当别人玩dota lol玩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我丝毫提不起任何兴趣。唯一能让我提起兴趣的,就是钱。我真是大俗人一个。

看你的头像,你也应该喜欢艺术?

不不不,艺术太高雅,而我很专一,只喜欢钱😄

我还是很希望玩游戏的,可惜没有时间玩了。。

哈哈,放假的时候就有了

字里行间,隐隐的感觉情绪不是很高呢。谁都会时不时的有一段心情低落期,不明原因。愿你能快点找到快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77.26
ETH 2570.12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