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骗稿費方法?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在香港的网络世界中,近年来流行一些投稿平台,会按照点击人数赚取稿费。


(图片来源:pixabay)

有一些作家在这些平台每日发文,为了赚取金钱。有点像steemit,但那些平台的文篇质素更参差。

为了达到多产量的效果,有些作家采用了一种手法,就是作一些质素低劣但哗众取宠的古怪故事。

因为和steemit不会,他们只进要有用看到标题点进来就可以了。

所以近来觉得很烦就是这些平台充满一堆和男女关系及性有关的文章,不是什么色情故事,而是一堆以男女不同的价值观做卖点的故事。格式就类似以下这种:


《怎样去玩男人》
我是Wendy,二十岁的大学生,从来没有交过男朋友。
「Hi。」这位是呀辉,我的裙下之巨,一个笨蛋。
他为了我付出了很多,但我都会不怎样理他,只会最低限度回应他不让他走。
然后我用同类方法收了很多观音兵。

别人觉得我很贱,但我不觉得呢。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大约就是以上文章这种感觉。但他们会长一点。共通点都是作者乱来的小故事,看上去很现实但很夸张又不会理,都是一堆不经大脑的狂想曲,一小时可以写完的东西。


(图片来源:pixabay)

更日这堆东西愈来愈多,在面上有一堆人都有分享和回应。

老实说,真的有点烦和不爽呢。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追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linuslee0216, 绝对的码字达人!

very good post

新年快乐!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可以知道网站是什么吗?想看看

叫辅仁媒体,不过有很多大陆不能看的内容,很可能被墙了。
http://www.vjmedia.com.hk/

每一种类型的文章都有受众的。

@linuslee0216,还是比较趋向品质文章。至少利己利人。

没错啊,品质的确很重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074.63
ETH 2635.72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