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运降临的日子。

in #cn6 years ago

人有三衰六旺,任何人总有运气不好的时候。而我这几天就遇上了这种日子了。

昨晚的时候,我和朋友去吃火锅,在大热天时下,原本预订了八时正,怎料餐厅的员工忘了记录,结果我们去到的时候没有位置。


(图片来源:pixabay)

还有昨天非常炎热,本来打算一进餐厅就可以坐下来大快朵颐,怎料还要等来等去。

之后侍应就叫我们去他们另一间分店,那分店在8时30分会有位置。我们再三确认下,他们说肯定准时有位置。于是我们就乘计程车去那间分店了。

店家还好,他们为了赔不是,会付我们计程车费用,我们一行6人,就乘坐两架计程车去分店了。

不过可惜到了那边分店后,还是没有位置,同时我的朋友,一个忘了拿计程车收据,另一个不小心把电话留在计程车上,结果我们很狼狈,上网找了很久才找到那个计程车司机的号码(幸好有收据上有车牌号码),最后成功拿回电话。

但另一架计程车,明明叫了司机给我们收据,但他还是忘了,结果我们最终无法全数报销所有费用。

恶运不单如此,我们虽然去到是8时30分,但那边原来还未准备好,结果我们8时45分才可以坐下开始叫东西吃。

对,我们明明预订了8时正,但差不多9时才开始吃东西。


(图片来源:pixabay)

很戏剧性吧,但实则恶运还不止如此。这次我们一行6人所订的套餐是在网上订的,所以比较便宜。但我们必需要把网上订购的收据打印出来交给店家。这很落后吧,但怎料我们忘了打印收据。结果我和另一位朋友就要在大热天时去找冲印店。

最终我要9时15分才开始开吃。

然后今天,我就病了。感冒加上肚痾。真的是恶运重重。

然后steem和btc又跌了。

希望尽快可以苦尽甘来吧。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看着都想吃了。

你好吗?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壞運氣過了好運就會跟著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746.86
ETH 3747.17
USDT 1.00
SBD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