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同理心,只凭自我感觉如何如推广?

in #cn6 years ago

我在一位读传媒的朋友,是一位性格有一些古怪的女生。想法和常人有些不同,还有有点自我中心。喜欢在面书上发表一些古怪的言论。

image.png
(图片来源:pixabay)

近日她在面书说一断说一些有关分手的文章,分享一堆有关分手、爱情的图片和短文。感觉上她好像是分手了,想在面书取暖。但后来几天后,原来她是在做一个有关分手的分享活动的推广,并不是分手了。

整体感觉上非常古怪。

她做推广也是非常格格不入。回为她不太懂站在常人的角度思考,她的想法常常超越常人,所以做推广来说,其实难以令普通人产生兴趣和共鸣,因为她不是一个常人。

虽说这人在一般相处没有问题,她只是一个有独特想法的人。但要做推广这种要设身处地用常人的角度去看待事物的职业,明显不应该是她应该做的职业,因为她没有很强的同理心,她只是以自己觉得好的角度出发。所以做出来的推广总是怪怪的,没有什么吸引力,反而很电波和有中二病的感觉。

老实说,她的确常常发表一些很电波和中二病的言论。但因为她是一个美女,所以大家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有些人还会觉得很可爱。但是出到来社会就不能只靠样子。她这样的话,其实还是转其他工作比较好,因为实在太不适合了。

她反而适合当评论家,文章写手会更适合她,因为她的想法很多时候都很有趣,很特别,会让人想看一看她在说什么。但要做需要设身处地预测一般人的想法的工作,实在不适合她。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除非推廣的是小眾:
我們都習以為常的想,推廣的受眾一定是一般大眾,但有時候,有一些KOL是針對某些特殊群體,所謂百貨養百客,如果太隨波逐流,那麼所有的東西都不突出了。
當然也有可能有的想嘩眾取寵。

在顏值即正義的年代,只能一笑而過吧!

PS: 恕我直言,Linus兄的言論雖未致於離經叛道,但也不是大眾主流,否則小弟也不會經常拜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所以我也自知自己不能從事抓緊大眾心的工作。在這裡寫一些文章,再投資賺點錢來過活剛剛好。

但往往很多写手倒是坚持写读者喜欢看的文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她去做写手其实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她用曲高和寡的态度去做一些需要大众共鸣的工作就不太好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68.82
ETH 3136.80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