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颍的不可吃猫狗的原因

in #cn6 years ago

常常有人说猫狗是不能吃的。
而且法律上的确说猫狗是不可以吃,但为什么只有猫狗是特别的,而其他动物如小猪,兔仔,龟之类又可以吃呢?


(图片来源:pixabay)

先说我自己在吃狗这件事上是中立,不反对也不支持,我自己是没有吃过的。老实说,如果是在法律许可下,又是和其他食用动物一样用正常方法去养育和屠宰的话,加上不会吃死人的话,我的确什么肉也想试一试。

所以我在澳洲第一时间就找袋鼠肉和鳄鱼肉去吃,在香港我也吃过昆虫之类。

如果有地方是有名出产其他动物的肉,我也会想试吃一下。

反正吃肉本身就是残忍的行为,我不会很伪善的说吃猫狗不行,但吃其他动物就行之类的话。本来吃猫狗就和吃其他动物一样残忍。

以前有人说过不吃猫狗是因为屠宰手法很残忍,但你看过美国的农场屠宰猪牛,就会发现其实他们一样残忍,不是无痛屠宰,而是令动物在极大痛苦下死去。所以这点不是不可吃猫狗的原因。

也有人说是灵性的问题,猫狗是人类的朋友。老实说,计上灵性、聪明和忠心的话,猪,牛不比猫狗差。所以这也不是理由。

也有人说是这些动物和人共生的原因,因为猫狗和人在古时已经合作,会抓老鼠,帮手打猎什么的。但在古时牛帮忙耕田,马帮忙运输,还不是被吃?所以这也不是理由。

有人说猫狗可爱,所以不能吃,那天竺鼠和兔子还不是被吃?所以这也不是理由。

近来看到人在讨论这个话题,终于出现了一些比较像样的理由。

就是一切都是商人的阴谋,老实说,什么动物能吃,什么不能吃,其实是由商人决定。
因为商人觉得养育牛,猪,鸡这些有利可图,所以大力宣传人要吃这些动物,不能吃狗和猫。因为狗和猫养起来成本高,赚不到什么钱。

最终的原因还不是因为钱。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哪里的法律规定猫狗不能吃?

狗肉倒是听说有人吃,吃猫肉还真的几乎没听过(哈哈 大概是因为难吃?

可能是吧,我都未吃过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3.97%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907.24
ETH 3249.6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