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市跌的时候做什么比较好?

in #cn7 years ago

这几天介绍完朋友入币市后,就刚好发生大跌市了。真的不好意思呢。


(图片来源:pixabay)

其实大跌市的时候做什么好呢。

首先要注意一件事,就是如何在意也改变不了大跌市的事实,所以最简单就是不要管,慢慢等市场再度回暖就可以了。

在初初我进入市场的时候,由于什么都不懂,第一次遇到的大跌浪就是由比提币由3千多美元,一下跌到1千多美元,这下可是令我非常惊慌,不知怎么办,结果乱把手上的兢争币疯狂胡乱卖出,在最低的位置卖掉了很多兢争币,出现了大量的损失。

其实当时只要不惊慌,慢慢等市场回暖的话,一切都会安好,甚至会赚得更多。自此之后,每逢市场大跌,我都选择安心地等,反正操心也无补于事嘛。

经历过几次,基本上损失都会回来。

所以跌的时候,不如去看看书,把交易所的网页关掉,再睡一下觉,反而会比较好。

不过,身边也有朋友会选择大跌的时候,疯狂入钱扫货,又或是做空各种货币,在这跌市赚上加赚。

做空货币我以前也有试过,但结果都不好,所以就没有再试了。

至于入钱扫货方面,我现在已经没有现金买货了,就算买BTC也要时间,加上我也没有存USDT的习惯,所以这点都放弃了。

所以最适合还是好好去休息吧哈哈。


(图片来源:pixabay)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追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看待这种好机会,就是没银子加仓

就算有银子,加得仓来都升了哈哈。

Very nic I like it

这几天介绍完朋友入币市后,就刚好发生大跌市了。

你是不是卧底? 囧

嘿嘿,被你发现了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没有现金最好还真的是去睡一觉,起来就雨过天晴了。

对啊,这样做最好呢

这个时候不应该劝说加仓吗?

像我这样没钱了的就佛系淡忘。😂

没有现金,加不了仓了哈哈

的确当佛比较好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69.05
ETH 2545.35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