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娃哄睡难,把睡着的娃放床上更难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2017年5月20日,37周+1,喜获龙凤胎, 特殊的日子,大写的一个‘女子’字,就此升级成奶爸。

1个月的时候儿子就能吭哧吭哧干掉150ml奶,女儿少点也能喝100ml。现在4个月22天,两个宝宝每次只肯吃120ml,多一滴都不肯下嘴。奶奶总觉得他们喝少了,一哭就准备要喂奶,由此引发婆媳之论战不少。

过来人说头胎照书养,二胎照猪养。我们真的是照着书来养,不能把尿、不能绑腿、不能睡扁头、不让亲宝宝等等等等。

老辈人的观念早已形成,老婆又是心直口快,我也没那么会处理两方关系,各打50大棒,批评大人不与时俱进,批评小的不会宽容,结果我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我实时转变了策略,现在的我坚定的站在老婆的一方,只因为我妈太喜欢喂奶了,睡着了喂,醒了也喂,哭了还是要喂,我的两个宝宝已经成了两个小肉包子,身上的褶,一层一层。

大胖小子老人喜欢,可怜我的小丫头,小头、大脸,上尖下圆。

破腹产,在医院住了7天,小孩生下来就送到产房,老婆和丈母娘说小孩不能抱,怕他们习惯了,以后老要抱着。

只要我朝宝宝一伸手,立马就会被喝止,两个丑丑的小朋友躺在医院的婴儿床上,不哭不闹,天使一般。

现在,只要醒着,就必须要被抱着,抱累了说坐会吧,立马哭给你看。这么小的宝宝贼的很,他们能感应到你往房间走、往床边走,会用哭来制止你。

好不容易把他们抱睡着了,心想哎呀可以放一会了,小心翼翼的先放腿,放屁股,然后要把手抽出来的时候,功亏一篑,嗷嗷大哭。完了,白哄了。

把娃哄睡难,把睡着的娃放床上更难。

Sort:  

哈哈,从小就这么粘人啊。我家的是小时不粘,现在上幼儿园了超级粘人。睡着了都还要在边上,一走开人家就知道。
支持按照科学的方法抚养孩子,把尿绑腿都别弄,我家现在两条小腿直得很。出牙后记得关注口腔卫生啊。

开始我老头偷偷的把,我转了几篇知乎和丁香妈妈的文章,自动禁止了。

以后带他们溜达的时候,想想也有点小激动呢。

你好。昨天,你在 steem 的 cn 社区第二次发布文章。为了让更多的人读到新人的文章,你的文章被列入了中文区新人“希望工程”的新文章列表里,请点击查看。新人之家欢迎你,欢迎参加之家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你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文章!

Hello. Yesterday you posted in CN category for the second time. Your post is listed in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Welcome to the CN community.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你好。今天是你来 steem 刚满一个月的日子。由于你在中文区发布过文章,中文区新人之家“希望工程”今天特别为你庆祝满月,请点击查看。新人之家欢迎你,欢迎参加这里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你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文章!

Hello. Today you have been on Steem for one month. You have contributed at least one post in CN community.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is having a celebration for you.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5
BTC 67020.94
ETH 3270.13
USDT 1.00
SBD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