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不靠谱的人,你会怎么办?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timg.jpg
图片来自百度搜索

稍微八卦一下我的不开心,并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单纯让我感觉讨厌这种行为。

同事有个大姐是做代购的,都是她休假的时候自己往国外跑,来回倒腾东西,家里一些日用品也会有些存货。

最近天热了,家里的小朋友总被蚊子咬,我就打算向那位大姐买瓶驱蚊水。我孩子的皮肤随我,超级招蚊子,一群人里面,不夸张的说,蚊子只咬我们俩,特别烦人。而且被咬了之后都是起大包,连成一片的,得肿好几天。

我微信联系那个大姐,先问她现在休假了吗(工作性质,我们冬天忙,夏天可以休冬天加班的换休假),然后问她家里有驱蚊水的存货吗,如果有的话我就要一瓶。如果她已经休假出去旅游了,或者家里没有存货了,那就算了,因为我比较着急,我儿子他天天被蚊子咬。

那大姐说她休假了,不过这两天会到公司来有事,来的时候给我带一瓶驱蚊水来,她家里有存货。听她这样说,我就马上把钱微信转给她了。

隔了两天,那大姐确实来公司了,来之后我问她,大姐一拍脑袋,忘得干干净净了……汗……我说那就回家后给我快递过来吧,快递费我再转给她。她也答应了。

结果等了两天,丝毫没有动静。按理说同城的快递,基本上早上寄了,下午就到了。再慢,隔天也就到了。于是我又联系那个大姐问她,她说她在日本了,汗……她让她老公给寄了。然后就再不回我微信了……

我觉得作为卖家,如果你已经寄了快递,至少给我个快递单号吧,就这么没有下文了,你老公是寄了还是忘了,我也不知道。快递是发了还是丢了,我也不知道。而且这件事就终止在你已安排你老公去做,但是你老公有没有做,你也不不知道,我就更不知道了。

既然人在国外,我也不便总打扰她。就这么又等了两天,到今天了,依然没有收收到快递,我又问她,我的意思是,如果她在国外不方便,她爱人也没有时间还没有寄出来我的货物的话,那就算了,我不要了。明天就是周末了,我可以去超市买瓶花露水给孩子用,虽然花露水听说对孩子不太好,但总比没有强。

然后那大姐给我发了个快递单子过来,啥也没说。嗯,就是刚填好的那种快递单子,还没有贴到货物上的那种……鉴于照片不知道是哪天拍的,我试着查了下,没有物流信息,呵呵。

也就是从我付款到现在,十来天了,我的东西并没有给我寄出来,再我催了两次后,今天填好了快递单子,打算寄了。而且问她也不回话。这要不是同事关系,如果是在某宝上买的东西,差评是肯定的了。至少你忘记了,或者有什么原因没给我寄出来,都得跟我有个解释或者一句简单的对不起吧。

真的是被这件事闹得有些不愉快。感觉这人办事有点太不靠谱了。一点点的事情,拖延了十来天,而且还是在我事先说过我急用的情况下……仅此一次,以后再也不会向她买东西了。

Sort:  

可能是没货,又不想少笔生意。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看来那位大姐是个超级重度拖延症患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