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上班那点事儿!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character-821142_960_720.png

图片来源:www.pixabay.com

今早上班,发现我车又被堵住了。

小区里面停车难,被人堵了车也是常事,问题是这次堵我的车已经堵过我两次了,而且还不留电话!这让人有点不爽了。上次被堵,因为时间来不及,我直接打车走了。这次吧,我的车也稍稍堵住了一辆小货车,我要是再打车走了,那白天我不在,那边货车也开不出来。

我只能打114查找车主,车主听上去是个年轻的男孩子,说车是公司的(小区里面写字楼里的小公司),是用他的名字登记的,但不是他开。现在时间早,他们还没上班,得等到上班才能挪走……

心里万马奔腾,都是八点半上班,等他们员工来了,我也该迟到了。但是终归不好对接电话的男生发火,毕竟开车的不是他。算了吧, 我就是这么包子,恨自己一百次!跟他确认了一下,我挡住的那辆小货车也是他们公司的,那我就心安理得的打车走了,挡就挡吧,因果报应。

急急火火的出门打车,亲爱的滴滴快车此时根本叫不到了,转而又滴滴寻找出租车。正巧见到远方开来一辆出租车,闪着空车灯,激动的我把叫了许久都没有应答的滴滴取消后,上蹿下跳的挥舞着小肥胳膊像召唤神龙一样的召唤着那辆出租车。

出租车缓缓向我行来,慢慢的靠右停下,离我五米左右……

说时迟,那时快,不知道突然从哪里蹿出来一个傻叉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门上了还没有停稳出租车,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自然顺畅,如果不是我意识优先吐出那句“我X”(淑女淑女,罪过罪过),这么精彩的表演我几乎要为其鼓掌了。

就这样,在傻叉男和出租司机同时45°摆头的注目礼中,出租车绝尘而去。

我又苦逼的打开滴滴,继续呼叫出租车,这次运气不错,很快就有了应答,车来的也很快。只是司机师傅看起来一脸的严峻,整个过程的黑这个脸一言不发……其实这也没有问题,毕竟人家是开车挣钱,又不是出来卖笑的,嗯,没毛病。

顺利抵达公司,万幸没有迟到。因为是网约车,而且时间也很紧了,到了公司门口,我习惯性的开门准备下车,顺便跟司机师傅说了句:“师傅我进去了再给您付款。”毕竟那时候他还没有结单。

司机师傅黑着张脸,冷冷的说:“不行!现在就付!你进去了忘了怎么办,我还打电话催你?”

……

呃,似乎从司机师傅的立场上来说,没有毛病,事实上应该如此。不过听起来实在不舒服。我只能说:“那好的,你把单子结了我好付款。”对这个师傅的谨慎,我也有点好奇,我开玩笑说了句:“打车付款还能忘吗。”那师傅灰常不开心,又是冷冷的,“怎么忘不了,你说进去付,进去忘了怎么办,又不是没忘过……”

呃,姐还真就没忘过。不过无所谓,大早晨的赶时间,和萍水相逢的司机师傅争这个干啥。

总之,早上的一系列事情不算愉快,但也没造成什么太大的危害,就把不愉快截止到此吧。最后我有两个灰常严肃的问题想咨询智慧的大家:

1.网约车如果忘了付钱,难道能逃单不成?司机师傅为啥那么紧张?

2.下次如果我的车再被那辆车堵住,我是往他排气管理塞塑料袋好还是塞钢丝球好O(∩_∩)O?

Sort:  

在美国的话直接叫拖车公司。。。

万恶的资本主义,在这一刻,变得不那么邪恶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原谅我有点邪恶了,^_^。

嗯嗯,是滴啊,国内叫拖车的话,需要交钱吗,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

交钱是肯定的

前两天刚出的规定,遇到这种情况,直接叫交警处理,现在有这套机制了。如果对方违停且挡了你的车,可以直接拖走,对方付钱

我查了查小区里面的车好像不受交警管制呢,交警是不是只管马路上的车呢?

#1.逃单倒不可能,估计师傅早上没吃饭吧,需要用钱呢。
#2. 你再堵我的车试试?,我让我的steemit伙伴们揍你@linda65

哈哈哈,下次找个不上班的时候堵到那个车后面,不留电话卸掉车牌。

应该不能逃单,但是可能要经过漫长的纠纷处理。你的车再被那辆车堵到,你拿个钳子把它车牌子卸了扔下水道就行

哈哈哈,这个办法是极好的!那辆车还正好堵住了地下车库的入口,早晨车库出来好几人在那骂街……

@linda65 这堵车真的让人发火,幸好亲你的EQ高,不然他们都完蛋了~

我见过别人这么做的,贴一张大纸,告知他堵了你的车,影响到你上班

想帮你们点赞,关注我吧,天天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844.99
ETH 3499.74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