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迷糊的日子

in #cn6 years ago

近一个月来,天天加班,生生把日子过迷糊了。

上周末两天都在加班,今天好歹休息了,好好陪着孩子玩耍一通。

附近有家新开的蹦床店在网上做优惠促销,所以一大早就奔着商场去了,没想到人员爆满,光排队验票就排了半个小时,娃被蹦床巨大的吸引力吸引着,半个小时的排队等待时间里竟然一直期盼着而没有丝毫的不耐烦。好歹进了场,一大一小蹦的挺欢畅。孩子还是挺高兴的。

出了蹦床场已经是中午,又是在网上团购的火锅券,兴冲冲的带着娃赶赴火锅店,这小子对火锅的热爱如同他对生活的热爱一般,吃的和我一样多!我俩这一大一小一个半人,竟然也能吃的热火朝天,时不时的还碰个杯闷了杯中的酸梅汤。

吃完了饭又赶赴下午预约的一节机器人体验课,孩子第一次接触乐高,最初有些紧张,后来随着老师的指引下,把一个吃垃圾的机器人搭建的初具模型之后,便越来越兴奋。兴冲冲的给我演示机器人的轮毂和履带的搭建。

一整天过的还挺忙碌的,四点半,兴奋的娃才爬上床开始了他的午睡,这一睡也不知道要睡到几点了。明天我又该出差了,离开一个星期,不能陪伴他,感觉心中有些愧疚。其实这段日子陪他的时间很少,有时候晚上回到家,孩子已经睡着了。我自己也是累的天昏地暗,过的一片迷茫,所以纵使孩子没睡,回家也不再陪他玩耍了。

希望这个阶段快些过去,恢复到我的正常生活。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都是为了给自己和孩子一个好的未来,不过还是要抽空多陪陪孩子,孩子小的时候父母的教育很重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04.40
ETH 3243.40
USDT 1.00
SBD 4.19